下一張(熱鍵:c)


這間在宜蘭市民族路的王牌干貝麵,是宜蘭的同學介紹我們來吃的!

阿跟大家報告,真的好吃欸!!﹝那個好吃的程度,還不小心在我們公司造成一股小旋風,大夥輪流到宜蘭吃干貝麵,哈!﹞

它的干貝麵超香,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欸! 阿XO醬麵也很讚!! 像平常我們吃的乾麵大都是麻醬麵,吃久了,就會想起干貝麵的美味啊!! 所以,一想到就會衝到宜蘭來吃干貝麵,哈!

﹝有網友知道羅東哪裡有好吃的干貝麵嗎?﹞


下一張(熱鍵:c)

王牌干貝麵

下一張(熱鍵:c)

GO,來吃麵摟!

說到吃麵,我就想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但有點西斯,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說...

就是啊...

之前公司的阿姨在公司煮牛肉麵請我們吃﹝只煮給幾個交情比較好的夥伴吃,所以不是公開的,有點算偷偷的做這樣...﹞

大家一吃,喔,驚為天人的好吃!

然後啊...

那個阿格同學就說:「阿姨下麵﹝下面﹞好好吃!!!」


啊~~唷~~~~~

害那個阿姨當場嬌羞了起來...

大家笑到都吃不下,抖到快把手上的碗翻到地上了...


---------------------------------


這個笑話的來源,其實是源自PTT就可版

真的很好笑!!

原文如下:﹝特地找出來轉貼給大家看唷...﹞


作者: soca (塑膠) 看板: joke
標題: [XD] 帳號不要亂取...
時間: Thu Mar 6 21:39:41 2008



最近我的魔獸世界的帳號被凍結了

不過裡面還有點數,所以我想把帳號要回來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昨天打電話給客服中心

後來有詢問我一些相關資料來確認是否是我本人

阿還有問到我常用的角色的ID之類的問題

我有一個帳號叫做[我下麵給妳吃]

我才知道,帳號真的不能亂取

昨天的對話是這樣的

我打過去的時候是一個甜甜的聲音接的電話

女生的聲音,聽起來很親切,很有禮貌那種




客服女:「先生,請問您的帳號是?」

我:「xxxxxxxxxxxx」

客服女:「密碼呢?」

我:「xxxxxxxxxxx」

客服女:「那吳先生,我覆誦一下喔!......」

(以上都還很正常)

我:「沒錯,我想要處理我的帳號凍結的問題。」

客服女:「好的,請問您的伺服器是?」

我:「冰風崗哨。」

客服女:「好的,那最常玩的角色是?」

我:「痾...........我下麵給妳吃。」( 聲音有點尷尬地說)

客服女:「好的,你下麵給我吃。」

我:「不是啦!是"我下麵給妳吃"。」(大聲重複)

客服女:「不好意思,是"我下麵給妳吃"。好的,....... 」

(好尷尬的對話= =)

然後問話就結束了,但是她又問了一句

客服女:「請問您還有其他角色嗎?我要確認一下您的角色資訊。」

我:「喔!還有一隻叫做"妳下麵好好吃"。」

客服女:「......」(她沉默了)




X!好尷尬的對話....



-----------------原文結束-----------------



就是這樣...害我們現在看到有人在煮麵給人家吃,都會偷笑,哈!!

﹝最近看到素肚也是一樣的情形,PTT真的害人匪淺啊!哈!  但也因為這樣,生活變得很有樂趣,很好笑!﹞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泡菜

下一張(熱鍵:c)

雞肉絲

喔~這個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雞肉飯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雞肉飯近拍

下一張(熱鍵:c)

蒜泥白肉蓋飯

下一張(熱鍵:c)

蒜泥白肉蓋飯近拍

也是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燙青菜

下一張(熱鍵:c)

紅油抄手

下一張(熱鍵:c)

紅油抄手

下一張(熱鍵:c)

蒜泥白肉

下一張(熱鍵:c)

小菜

下一張(熱鍵:c)

哈哈,點好多

下一張(熱鍵:c)

餛飩麵﹝應該是吧﹞

下一張(熱鍵:c)

貢丸湯

下一張(熱鍵:c)

XO醬麵

下一張(熱鍵:c)

XO醬麵

下一張(熱鍵:c)

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香菇雞湯

下一張(熱鍵:c)

香菇雞湯

下一張(熱鍵:c)

湯﹝忘了什麼湯...哈...﹞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

這就是干貝麵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吃!!!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