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晚上看的最後一部電影,是希望之國。

還沒看之前,只知道它是一部關於核電廠爆炸後所引發的社會現象的話題的電影﹝以福島核災為先例,這次場景在長島核電廠。﹞  對這個話題,身為台灣人是不陌生﹝小小一座島就有四座核電廠﹝第四座正在蓋當中﹞﹞,但我會來看這部電影,也不是因為主題,而是因為這場有影人出席,最後會有映後座談。﹝我喜歡看完電影後可以和導演及演員對談這件事﹞  所以我是因為這樣的原因而買票的。

沒想到...超級好看!!!!

這是我今天看的三部片中,最好看的!!幸好我有來看這部!!!   不!!應該要說是這次金馬影展看了這麼多部片來,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部!!!

真的會觸動到內心,會感動到落淚﹝看了這麼多部,只有這部讓我流了兩次淚...﹞

片中面對核電廠災變,對政府的不信任感,人與人間的相處,家人分隔﹝甚至死亡﹞,真的很可怕!! 

片中媽媽為了即將出生的寶寶,勇敢的和社會對抗﹝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很守群體規範的﹞,媽媽的力量真的很偉大。姑且不論這樣是否太過,但其實也提醒我們,我們太容易「忘記」,太容易因為看不到就以為沒有...這些其實都很可怕...但大家都習以為常了!!


不曉得這部片將來會不會在台灣院線上映,如果上映的話,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宜蘭演藝廳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又排了第一個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宜蘭演藝廳

下一張(熱鍵:c)

海報

下一張(熱鍵:c)

映前先介紹導演及女主角

下一張(熱鍵:c)

導演及女主角也一起到場觀看

下一張(熱鍵:c)

映後座談

下一張(熱鍵:c)

映後座談

大家的問題都還滿有深度的哩!

下一張(熱鍵:c)

簽名

下一張(熱鍵:c)

簽名

對了,導演與女主角是新婚夫婦唷!!

下一張(熱鍵:c)

導演








◎相關連結:

2012金馬影展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