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拿到金馬宜蘭影展手冊後,就開始排想看電影的片單了。昨天又去文化局聽了「金馬宜蘭影展選片指南」講座,之後又再修改了好幾回,最後,列出想看的影片list,竟然高達25部!!!好可怕啊!!﹝而且這已經是有所捨了...因為同一個時段,演藝廳和友愛都有影片在播,選了一邊,就代表另一邊的就不能看了...。所以有花了點時間排哩...﹞

阿金馬宜蘭影展的票﹝電影票﹞,是在今天下午1點在7-11 iBon開賣!

下班後,就趕緊殺到7-11報到啦,哈哈!!

因為還要幫同學買,所以真的買了有點久...因為每一場都要一個個點...買完一場後又要再回到最首頁...救郎喔...點超久的!!

最後,我共買了20張﹝也代表有5張先沒買啦...因為發現我排太緊了...哈...!到時候再視身體狀況看要不要看。﹞

加上幫同學買的13張,我一共買了33張,好誇張啊!!哈哈!!!

金馬宜蘭影展要頒獎給我啦!這麼支持!!哈哈!

一個人就看了20部電影欸!!

﹝也代表下個月我光看電影就噴了2千元...好可怕啊!!﹞




◎購票:

首先,先找一家自己喜歡的7-11﹝哈!﹞

站到iBon前

下一張(熱鍵:c)

按「購票」

下一張(熱鍵:c)

按「電影票」

第一排第二個

下一張(熱鍵:c)

按「金馬影展」

第二排第一個

下一張(熱鍵:c)

按「宜蘭」

左邊那個

然後就會出現日期,點選日期後,就會有該日的場次可選啦!


下一張(熱鍵:c)

買到電影票摟!

厚厚一疊...哈...

下一張(熱鍵:c)

很厚的電影票...嘻...

下一張(熱鍵:c)

共買了20張

11/8開始,我有20部電影要看摟!!

超壯觀的電影票...呵...

下一張(熱鍵:c)

金馬宜蘭影展手冊






在iBon買票時,我看到有人拿2張150元的預購套票來訂電影票。

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個好康!!差很大欸!

像我看20部,就差了500元欸!

我怎麼都沒有得到這個預售票券的消息啊!?

不過看一部電影100元也算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