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間在中山西路上,消夜時段才會出現的麵攤餐車,可是超超超超超超有名的!!!

雖然消夜時段才會出現,雖然只是攤車,但,「巷仔內」的食客還是超捧場的,每次經過都滿滿的人! 真的很令人好奇它的魅力啊!! 我已早就聽過身邊很多朋友說他們喜歡吃這家麵攤的米粉湯和小菜,早就想來吃吃看了!!

前幾週的食尚玩家,竟然就介紹到這間攤車了!!﹝媽啦!這間真的是隱藏版美食欸,食尚玩家竟然給輪家爆出來!﹞

怕之後會更多人,我就趕快來吃了,哈!!

這間雖然是攤車來著,不過也是有租店面啦,可以在室內用餐。﹝環境就一般般。不過老闆娘說他們之後要搬家了,要搬到維揚路上自己的地方,相信環境應該會好些。﹞

他們招牌是魚丸燒賣湯,把燒賣加到湯裡,是他們的創舉、獨創哩!  阿點米粉湯或湯麵裡面也會附燒賣和魚丸唷。

跟大家報告,真的好吃欸! 燒賣的確是很有創意,哈哈!  我吃的是米粉湯,我覺得好吃!

更驚人的是,他們的滷豬腳好好吃啊!超好吃!!真的!

有來吃米粉湯或湯麵的同學,一定要記得點滷豬腳喔,好好吃! 還有,滷腸子也好好吃! 他們家的滷味真的很讚!!



下一張(熱鍵:c)

攤車

請認明這台攤車...很有名的啦...哈哈!

在中山西路上

下一張(熱鍵:c)

攤車

雖然是攤車,但是有室內也用餐

下一張(熱鍵:c)

滷豬腳

好好吃,真的!

﹝因為是用手機拍,看起來還好而已...  但,它真的很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環境普普啦

但東西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對面是「小貝比」,大家可以這樣認位置

下一張(熱鍵:c)

menu

還有,之後要搬家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一人份消夜

很可怕吧!哈哈!!  沒辦法,我很想吃豬腳的啦!聽說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滷豬腳

厚,跟大家講,真的好吃哩!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魯腸子

也很好吃!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不趕點太多滷味

不然大腸看起來也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切仔米粉

下一張(熱鍵:c)

上面有魚丸和燒賣喔

下一張(熱鍵:c)

燒賣

真的很特別欸,切仔米粉加燒賣

下一張(熱鍵:c)

燒賣斷面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