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很愛吃牛肉麵!

所以也一直在找沒吃過的牛肉麵來吃吃看! 印象中好像也是在小雞的部落格中看到吧,說站前有間吃香茄汁牛肉麵不錯吃。馬上就來吃吃看,哈!

說真的,我在羅東混了這麼久,都不知道這裡有間牛肉麵店哩!﹝而且我還很常去買吃香便當,常經過這裡啊,怎麼都沒注意到過。﹞

第一次來吃,我就點了紅燒牛肉麵。﹝據說招牌是茄汁牛肉麵,但因我個人較愛紅燒,所以第一次來還是決定吃紅燒啦。第二次後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

欸,湯頭真的不錯欸!好喝!是我喜歡的味道...哈哈!  麵條也很特別,是QQ的寬麵。阿牛肉,滷得滿好吃哩!  整體來說,的確是好吃的牛肉麵啦!  難怪用餐時間客人絡繹不絕啊!

下次再來吃吃看茄汁牛肉麵,應該也很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吃香牛肉麵

下一張(熱鍵:c)

吃香牛肉麵

在羅東站前和平路上。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小黃瓜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

紅燒牛肉麵上桌!

下一張(熱鍵:c)



好喝欸!

下一張(熱鍵:c)

牛肉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麵條

QQ的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菜,讚!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和平路170號
03-9576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