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烏丸六角店享受了超讚的咖啡時光﹝真的超讚!有來京都的同學,一定要來星巴克烏丸六角店﹞,也差不多晚餐時間了,剛剛來的路上看到一間麥當勞,晚餐就吃麥當勞吧!!   為什麼!?為什麼來到美食之都的日本還要吃麥當勞...  因為...因為...今天是FOOD STRAP發售首日!!  我們一直默默的在注意這件事...發售首日...一定要衝麥當勞的啦!哈哈!

【就是看到這張海報,才想要收集這一系列麥當勞FOOD STRAP﹝食物吊飾﹞】

除了FOOD STRAP外,麥當勞還推出了Double Quarter-pounder with cheese堡,我在台灣沒看過。﹝不過鄉民指出台灣有在新竹中壢限區推出過,叫「雙層四盎司牛肉堡」。﹞ 

既然有台灣沒有的產品,那我當然點這個!

跟各位報告...那個牛肉片真的很大很厚!!

這個堡真的很驚人!!我後來沒吃完!!﹝看的時候不覺得有大到吃不完...但...我真的吃不完啊!大概吃到一半就投降了!!﹞

單獨看這個堡,看不太出來它牛肉片是有多大,後來把它和大麥克的牛肉片一比﹝王鼻兒點大麥克﹞,我的媽啊!!哎唷喂呀!!真的很!!

﹝ps.王鼻兒有個好習慣,到全世界其他國家麥當勞用餐都點大麥克,他想知道各國的大麥克味道是不是都一樣。阿像我的話,都會點只有當地麥當勞才有的堡,喜歡嘗鮮啦!!  2009年在蘇格蘭高地吃麥當勞,王鼻兒也是點大麥克,我則點了台灣沒有的「雞肉傳奇」堡。   蘇格蘭高地麥當勞食記 ←請點連結﹞


日本這次送的FOOD STRAP﹝點套餐,薯條飲料都加大就送﹞品質超好!真的令人愛不釋手啊!  本來以為台灣會跟著推出﹝因為台灣麥當勞還滿愛向香港麥當勞和日本麥當勞「致敬」的,每次都會跟著他們出(大概半年後),像香芋派kitty扭蛋,都晚香港大概半年推出。大受歡迎現在已經買不到的海綿寶寶吸管,也差不多晚日本半年推出。﹞    不過...已經一年多了...台灣還是沒消沒息...應該是不會有了!﹝我只集到四樣啊....!←大家都知道...日本美食超多,實在很難有機會吃麥當勞啊,我已經盡量找機會吃了...就是為了那個FOOD STRAP啊!!﹞


下一張(熱鍵:c)

麥當勞

下一張(熱鍵:c)

也有戶外座位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點餐

日本麥當勞制服色彩比較活潑哩

泰國麥當勞制服    香港麥當勞制服     英國麥當勞制服    ←請點連結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

FOOD STRAP    全六款

你說說看...有可能不買嗎!? 看了超想要的!

點套餐,薯條飲料都加大就送!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套餐

下一張(熱鍵:c)

薯條

下一張(熱鍵:c)

可樂

下一張(熱鍵:c)

雙層四盎司牛肉堡

不曉得長怎樣...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喔,雙層四盎司牛肉堡現身!!

嗯~的確是很大!

﹝牛肉大,麵包也大啊!﹞

下一張(熱鍵:c)

雙層四盎司牛肉堡近拍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來看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我得到的FOOD STRAP

日本實在很可愛,用這個包裝,雖然看不到裡面,但一看外型或一摸就知道是什麼﹝3款漢堡、薯條、香酥派、咖啡﹞。記得本來店員好像是拿香酥派給我,可是...這是我的第一個FOOD STRAP,而且也可能是唯一一個﹝畢竟日本關西美食這麼多...說不定之後就沒機會吃麥當勞了...﹞,就求店員換一個漢堡給我...

店員很好心就換了一個FOOD STRAP給我...

下一張(熱鍵:c)

一打開...

哈哈,是大麥克欸!!

LUCKY!!是麥當勞最經典的食物!

下一張(熱鍵:c)

大麥克近拍

很精緻的食玩欸!

日本真的很棒,連贈送的玩具都這麼有創意,而且品質一點都不馬虎

下一張(熱鍵:c)

左:雙層四盎司牛肉堡    右:大麥克

雙層四盎司牛肉堡是韜韜得到的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韜韜為大家示範吃漢堡

哈哈,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大麥克

下一張(熱鍵:c)

給大家看看

雙層四盎司牛肉堡和大麥克

牛肉大小差多少

很誇張吧!!

而且它不只是大而已,連厚度都2倍厚

下一張(熱鍵:c)

麥香魚FOOD STRAP

這是融融得到的

下一張(熱鍵:c)

嘿嘿,三個漢堡都GET!!!

好HIGH啊!

下一張(熱鍵:c)

來學FOOD STRAP廣告海報拍照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去上廁所時,看到很多人拿DSLite對著牆上那個紅紅的東西

大人小孩都是

很特別的景象啊

下一張(熱鍵:c)

麥當勞DS下載區

原來麥當勞和老任有合作

下一張(熱鍵:c)

很有趣的畫面吧

不管大人小孩,都對著牆舉著DSLite

下一張(熱鍵:c)

哇!原來是可以下載口袋怪獸﹝神奇寶貝﹞

我今天沒帶DSLite出來

不然就可以來玩玩看,很好奇是什麼欸!

下一張(熱鍵:c)

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