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次吃過阿國海鮮,久久難忘那海鮮的鮮美滋味!﹝真的超鮮美超好吃,想到都會流口水啊...﹞ 本週,我們又來到阿國海鮮啦!

除了想吃到那鮮美的海鮮料理外,上次沒吃到那傳說中的粉圓,也超想吃的啦!這次來到阿國,馬上去放粉圓位置看,嗚,還是沒有...  我不依啦!我不依啦!  是要我來幾次阿國,我真的沒錢了啦!嗚~~~~~~~

沒吃到傳說中的粉圓,還是有點失落

但,一吃到阿國的海鮮料理,喔喔喔,馬上又活了過來!買尬的,怎麼那麼好吃啦!

超鮮超好吃的小捲仔!超好吃的炸魚!超好吃的鮮蝦!超好吃的蛤蜊!厚!真的邊吃邊叫,怎麼那麼好吃啦!!

因為太好吃了,最後又點了一隻魚,才稍微讓大家感到滿足...﹝真的每道海鮮料理都超鮮超好吃,所以吃完後,又忍不住再去挑了一隻魚...﹞  沒想到...就是這隻魚讓我們破表...結帳均分後,每人6百多...啊!!真的好恐怖啊!!

但阿國海鮮真的好好吃!﹝真的超鮮超美味,但對宜蘭人而言,真的很貴!﹞


下一張(熱鍵:c)

↑耶!又來到阿國了

好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故意過1點半後再來,人比較不會那麼多

下一張(熱鍵:c)

↑小捲仔

下一張(熱鍵:c)

↑小捲仔

厚!真的鮮超好吃!

是我在宜蘭吃過的小捲仔新鮮度數一數二的海鮮店

下一張(熱鍵:c)

↑鯊魚肉

﹝應該是...?﹞

下一張(熱鍵:c)

↑鯊魚肉近拍

這道也料理得很好吃,味道不會過重,就吃它本身的鮮甜,真的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鮮蝦

下一張(熱鍵:c)

↑鮮蝦近拍

嗯,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魚

不知道是什麼魚,超級無敵美味好吃

我的媽啊!!現在看到照片,還想再吃個一口啊!

超香超鮮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魚近拍

下一張(熱鍵:c)

↑地瓜葉

不知道為什麼,阿國的地瓜葉超嫩,好好吃

地瓜葉怎麼有辦法那麼嫩

下一張(熱鍵:c)

↑地瓜葉近拍

下一張(熱鍵:c)

↑蛤蜊

媽啦,好好吃的蛤蜊

超鮮甜,感人啦!

下一張(熱鍵:c)

↑蛤蜊近拍

好吃啾吸(juicy)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什麼魚

媽啦!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魚近拍

真的,好想,好想再吃一口啊......




◎延伸閱讀: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



◎店家資訊:

蘭縣壯圍鄉壯濱路6段215巷6號

03-9303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