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本週「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來到PAUL吃麵包啦!

不要懷疑,它,真的是大餐﹝哈!﹞  我這次又在PAUL買了1k多的麵包了。﹝實際數字是1149元﹞  每次到PAUL買麵包,都破千元,真是奇怪的魔咒!

之前只有仁愛店,因為MRT不到,所以沒辦法常去,現在,信義A9也有啦,以後想吃PAUL的麵包,就方便多了!﹝其實我到信義A9是想買Paul Smith的皮夾,結果沒買到皮夾,倒是發現2F有PAUL進駐,大HIGH啊!  買不到Paul Smith皮夾,吃吃PAUL的麵包也不錯,哈!  雖然這兩者並沒有關係...

本來是要在裡面用餐的,我都還沒在PAUL吃過法國餐哩,看menu裡的法式鴨肉好像不錯吃﹝好像7.8百的樣子﹞,結果,全員滿席,大概還要3.40分鐘後才有位置。  蝦米!要那麼久!﹝都快餓死了,而且還要趕回羅東,不能拖太久﹞ 那就買麵包來吃就好了,下次再來用餐!

有去過PAUL的,一定跟我一樣,有個困擾,那就是--每個麵包看起來都超好吃,每個都很想吃,哈!﹝以嗜吃麵包者言﹞

隨便點一點,就破千了! 

這次還是有買馬卡紅,我又想到在英國倫敦格林威治海軍博物館的甜蜜時光啦! 那個享受PAUL美食的下午,是在倫敦最舒服的一個下午,真的!!  好想再回到倫敦,再坐在那裏享受PAUL的蛋糕和馬卡紅,那好像是在倫敦度過的最愉快的下午...哈!﹝韜爸韜媽,你們也這樣想吧...齁~﹞

﹝應該要去法國吃最正統的PAUL,也很想吃吃看PH。 韜爸韜媽,你們趕快計畫巴黎行啦,我要跟,齁...﹞

PAUL的麵包和糕點真的很好吃,大推!


下一張(熱鍵:c)

↑綜合馬卡紅

PAUL的馬卡紅好吃﹝我覺得有進步,比第一次吃時好吃很多!﹞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你看看

很想每款都買回家吃吃看

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甜點看起來也很讚!﹝連我平常不吃甜點、蛋糕的,看了都快流口水哩﹞

你看這幾個塔,媽啦,看起來就超無敵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蛋糕...

歐買尬的

來到PAUL,絕對不可能全身而退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濃情巧克力鬆糕

據說是招牌,所以我買了一塊

一塊要175哩

下一張(熱鍵:c)

↑亞爾薩斯輕乳酪塔

喔~~有這個「限」字樣,當然要買!﹝哈!﹞

也是一片175元

下一張(熱鍵:c)

↑黃金黑梅塔

喔喔喔~看起來超好吃

但是已經買了3塊派了,買太多一定吃不完,下次再買

下一張(熱鍵:c)

↑每日精選組

看起來很划算,一定可以吃到6種麵包,又特價,一定要買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信義三越A9  PAUL

下一張(熱鍵:c)

↑買了2袋麵包

下一張(熱鍵:c)

↑這袋就是每日精選組

下一張(熱鍵:c)

↑麵包

在回羅東的首都車上就啃掉了

實在太餓了

下一張(熱鍵:c)

↑鬆餅

下一張(熱鍵:c)

↑麵包

這個好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麵包

這個有一點點酸,不是很習慣

下一張(熱鍵:c)

↑盒子有精品的FU,齁~

下一張(熱鍵:c)

↑有點椰子的香味

這個派很好吃欸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以上是每日精選組的內容物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袋

下一張(熱鍵:c)

↑盒子

裡面有2塊派

下一張(熱鍵:c)

↑濃情巧克力鬆糕、亞爾薩斯輕乳酪塔

下一張(熱鍵:c)

↑濃情巧克力鬆糕

這個...好好吃啊...

鬆糕的口感加上巧克力的香氣,絕妙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亞爾薩斯輕乳酪塔

這個輕乳酪蛋糕也滿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馬卡紅

下一張(熱鍵:c)

↑馬卡紅

下一張(熱鍵:c)

↑馬卡紅

下一張(熱鍵:c)

↑馬卡紅近拍

不愧有「少女的酥胸」美稱,真的很好吃!



◎Paul Smith
回上一層(熱鍵:b)

↑來信義三越A9是為了買Paul Smith的皮夾,巴特,我要的那款全國完售,買不到了...超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