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說到羅東的蔥油餅,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義豐。另外,在中正路羅東農會旁的川宏,也不少人推,但就我個人口味,我還是喜歡義豐的味道與口感與蔥餡和一層層餅皮的美妙滋味。我只有在義豐排隊人潮太多,懶得排義豐時,會來買川宏蔥油餅。

之前休息了一陣子,現在又出來擺了,只是位置小換了,跑到原本的斜對面去,現在在農會側門的對面。

這次吃的感覺還是一樣,太軟。川宏的蔥油餅,煎起來就軟軟的這樣,可能有人喜歡這樣的口感,但我比較喜歡義豐那種,表皮有點酥脆,裡面是一層層夾雜著蔥餡的軟派皮,超好吃的啦! 川宏的口感就沒這麼讓我喜愛,口味上也是。不過,也算是好吃的蔥油餅。﹝只是我個人偏愛義豐啦,哈~﹞

懶得排義豐,或不喜歡義豐老闆脾氣的同學,倒是可以試試看川宏。


下一張(熱鍵:c)

↑川宏蔥油餅

1個只要20元,比義豐便宜5元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就在這個農會側門對面

下一張(熱鍵:c)

↑齁齁~剛煎好的蔥油餅

是我的

下一張(熱鍵:c)

↑川宏蔥油餅

下一張(熱鍵:c)

↑川宏蔥油餅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蔥油餅大車拼:

羅東代表:義豐蔥油餅

羅東代表:川宏蔥油餅

礁溪代表:礁溪蔥油餅

三星代表:何家蔥餡餅

三星代表:三星蔥油餅

冬山代表:郭媽媽蔥油餅

宜蘭代表:彭蔥油餅

台北公館代表:廖家食記 宜蘭蔥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