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PLAZA、MUJI,接著來到了1F的STUDIO A,蘋果電腦旗艦店。

蘋果電腦1月15日在舊金山「Macworld」展覽會開幕儀式中,發表了超薄筆記型電腦「MacBook Air」,全球最薄的筆電終於現身啦。蘋果電腦公司執行長左伯斯從牛皮紙袋中拿出「MacBook Air」這一幕,大家應該還印象深刻吧!

厚~~看了就超想有一台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天啊~~我的天啊~~~歐買尬~~~~~~~~

薄成這樣、好看成那樣、有型到這樣那樣...

有錢的話,能不敗一台嗎!? ﹝但就是沒錢啊...嗚......﹞



從消息一發布,就對Air超超超好奇的。不過台灣一直到3月底才鋪貨,所以一直還沒看過Air本尊哩!!﹝只能看照片止飢啊﹞

剛好這次來STUDIO A,來用用看Air,來看一下它本人...哈!

下一張(熱鍵:c)

↑STUDIO A (紐約紐約1F)

下一張(熱鍵:c)

↑STUDIO A 

所有的蘋果產品,在這裡都找的到啦!﹝只有iPhone還買不到﹞﹝不過光華很多水貨可以買啦﹞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  就是它啦~~~~

第一次看到實機~

超興奮的啦! 哈哈!!

真得好薄喔~~  怎麼可以薄成那樣~~~

你知道,「超薄」這2個字對男人而言是很有吸引力的!﹝羞~﹞

下一張(熱鍵:c)

↑最薄的地方,只有0.4公分﹝天啊!﹞,後方比較厚一點,也只有1.93公分。買尬~~真不得了的記錄! 整台筆電也只有1.36公斤喔!

工作人員很盡責的解說

吼~~越看越想買啦~~~

不過看到售價...

64890元

就像一桶冰水灌頂,頓時清醒了不少...哈~~


還有...雖然很薄很輕,不過USB孔只有一個,是滿大的缺點。﹝當然啊~薄成那樣光碟機是一定沒有的﹞


下一張(熱鍵:c)

↑來到三越A9的法雅克

還是忍不住又跑去看Air啦...哈~~

下一張(熱鍵:c)

↑MacBook Air正面

品味  尊爵  非凡  超薄

下一張(熱鍵:c)

↑側看~

真的超薄啦~

下一張(熱鍵:c)

↑嘖嘖嘖~~越看越好看~~~






◎節錄蘋果電腦官網的介紹:

概觀

MacBook Air 超輕薄、超精巧可攜,更超乎您的想像,這一切並非一朝一夕一蹴可及,而是打破常規,多項創新的結果。結合多項無線功能創新和革命性的設計,MacBook Air 瞬間改寫行動運算的標準。

設計

MacBook Air 流線精巧的外型,幾乎與你的食指一樣纖細。依舊配有 13.3 英吋的 LED 寬螢幕、標準尺寸鍵盤、加大的多重觸控軌跡板, 保留了可攜性,也打破常規,並未犧牲螢幕和鍵盤功能。

功能特色

MacBook Air 難以置信的輕薄,運用許多創新的技術,大幅的縮小尺寸和減輕重量。硬碟和電池也同步縮小,I/O 連接埠被巧妙的隱藏,所有細節都經過深思熟慮,極盡輕薄之能事。

無線功能

MacBook Air 的設計和工藝,以無線生活方式爲考量。802.11n Wi-Fi 無線技術,讓您遨遊網路世界快速便捷,生活無拘無束 -下載軟體,共用和儲存文件,都可在網路上輕鬆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