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最期待的美食就是這個啦!哈哈!! 這就是來公館的目的啦! 廖家宜蘭蔥餅!!﹝前面的紅豆湯圓排骨、割包水煎包...都只是吃好玩而已......﹞

這個廖家宜蘭蔥餅,已經上過很多電視美食報導啦~ 厚~~想吃很久了! 這次終於可以一償宿願...哈~  大家都知道,羅東有超超超好吃的義豐蔥油餅,已經是我個人認為最好吃的蔥油餅了,這公館的廖家蔥餅,還標榜「宜蘭蔥餅」喔~  是有多好吃~~  也讓身為宜蘭人的我感到好奇...哈!

還沒走到攤位,遠遠就聞到蔥餅的味道啦~~ 媽啦~~真的好香~~~~

一到現場,更被常常的人龍給嚇到......買尬~~這些人是沒吃過蔥油餅嗎...?﹝是在罵我自己啦~哈~~﹞ 雖然排隊超長,可是人都來了,能不排嗎...再怎樣也是要硬著頭皮排下去...非吃到不可啦~~

這時我們就很能體會遊客來羅東夜市排阿灶伯羊肉湯的心情!

每次在羅夜看到那麼多人在排羊肉湯,都覺得他們太瘋狂,等1個小時以上也排ㄟ~~我的媽啊~~~

現在,我們也來公館做這種事了...  沒辦法,又不住公館,既然來了就是要吃啦~人再多還是得排......

最後...我們排了半小時才拿到蔥餅...  在夜市要吃美食...真的不簡單啊...排超久~~

這廖家蔥餅,和一般的蔥油餅不一樣,好大好厚!外觀看起來就很吸引人了!再加上煎得金黃酥脆的表皮~ 透出濃濃蔥香~~  媽啦~~哎唷喂呀~~~  期待的咬上一口~~ 喔~喔~~~喔~~~~好多蔥啊~~滿口的蔥ㄟ~~~很特別的蔥油餅~~

第一口吃,覺得有黑胡椒味滿怪的,可是越吃越覺得滿搭的! 真的好吃ㄟ!

我有另外買6個生的回家﹝想說下次來公館不曉得是什麼時候了,既然這麼有名,買幾個生的回去,想吃時就可以自己煎來吃←那時還沒吃到煎好的蔥餅喔~﹞

沒想到,家裡這6個,沒多久就吃完了...本來以為要吃很久說...哈~~  這個蔥餅真的好吃啦!!! 而且自己隨便煎就很好吃ㄟ!!!  習慣上這公館廖家蔥餅的味道,就不知不覺愛上了,現在覺得它比義豐好吃ㄟ~  哈~~

ps.廖家宜蘭蔥餅和羅東義豐蔥油餅,做法不一樣,味道也不一樣啦~ 各有特色~~

ps2.據我弟說,KFC和誠品之間巷子那攤的蔥餅比廖家蔥餅好吃很多!﹝和廖家是同樣作法﹞  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


回上一層(熱鍵:b)

↑齁齁齁~~到了到了~~~

廖家食記宜蘭蔥餅~   在水源市場旁~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看到~~  滿滿的蔥餅~~~  超香的啦!

而且現在是2攤﹝2個鐵板﹞同時在煎喔~~

記得之前看電視都是只有一個攤在煎,現在生意超好,所以要2台來煎才夠用~

下一張(熱鍵:c)

↑排隊排超長~~  買尬~~~~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真的排了很久~~

大家看這排隊隊伍,超誇張~~

下一張(熱鍵:c)

↑詳細資料~

訂購專線:0986-138786

每周三公休

下一張(熱鍵:c)

↑後面真的排超長的~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正在煎蔥餅~~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哎唷喂~~~  要流口水摟~~~

下一張(熱鍵:c)

↑順便買了6個生的回家

生的35元,煎好的40元

下一張(熱鍵:c)

↑齁齁齁~~~廖家宜蘭蔥餅真面目~~~~

就是它啦~~  就是這個餅~~就是這個餅~~~

好厚說! 第一次吃這麼厚的蔥油餅ㄟ! 很新鮮!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蔥!買尬!!  它們的蔥真的超多超大!!

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自己煎的~  哎唷喂~~我怎麼這麼有才華...哈!

自己煎也好吃ㄟ~~

想再去買說~~ 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