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等下凌晨3點半~~ 我就要搭車前往桃園機場~ 要去北越玩啦~~~

越南對我來說,是一個滿神秘的國家,尤其是北越,不曉得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這次我們的探訪重點是下龍灣及會安古城,一個是世界自然遺產,一個是世界文化遺產,希望這次收穫也會很豐富~

回來後,會和大家分享我在北越的的所見所聞的! 敬請期待~~

哈哈~~要出國玩啦~~~~~~~~


Wish you a happy winter vacation and 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ps.我不在的這段期間,大家還是要常來逛逛喔~~ 

參觀人次累積好像快突破20萬了~  如果在我出國期間破20萬,你又剛好踩到,那就把它Prt Sc起來吧~   如果我有從越南帶紀念品回來,就送一份紀念品給踩到的同學喔~~﹝參加資格一樣是留言3次以上的同學啦~﹞  ﹝至於紀念品是什麼...千萬不要太期待喔...嘻~﹞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