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哈哈~~沒有想到~~~  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數即將破100,000啦~~~  從2005.11.1註冊無名網誌,2005.11.15開始在無名寫網誌,到現在,也快滿一年了ㄟ~~  齁齁~有時回頭看看以前的文章~ 看看當時發生的事~  還滿有趣的ㄟ!

為了迎接史無前例﹝廢話!﹞的100,000瀏覽人次的到來,本格﹝就是本部落格的意思啦~﹞舉辦第二次抓抓樂活動啦!!

既然這個數字這麼特別! 獎品當然也不能馬虎!!

我翻箱倒櫃的找出了前幾次出國旅遊時購買的紀念品及一些贈品要送給第100,000位來參觀的客人啦!

有些是買的,有些是送的,不過都很有意義喔! 這些都是我每次旅程的紀錄ㄟ!!

和大家分享摟~~

第100,000人次抓抓樂活動 獎品如下:


下一張(熱鍵:c)

↑今年﹝2006﹞暑假去柬埔寨﹝吳哥窟﹞玩買的鑰匙圈~

下一張(熱鍵:c)

↑柬埔寨買的笛子~

我共買了6隻,本來是打算買來送小朋友的啦~﹝期末表現優良獎品﹞   
現先拿一個出來送摟~

下一張(熱鍵:c)

↑柬埔寨明信片一張~

這是超有名的塔普倫寺~﹝古墓奇兵拍攝地點﹞   忍痛割愛喔!

下一張(熱鍵:c)

↑天啊~~這個也拿來送!!

這是2005年我們去日本進行文化交流,去青森縣府拜訪青森縣長時,縣長親手送給我們的喔!!  很有意義吧!

因為我有2個~  所以可以拿一個出來送啦~  

﹝喔...這是蘋果造型的橡皮擦啦~   青森盛產蘋果哩~﹞

下一張(熱鍵:c)

↑新加坡徽章~  我2004年去新加坡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JAL明信片2張~

搭JAL的時候拿的~  外面買不到喔...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JAA精美樸克牌一付~  這是坐JAA的時候拿的~

你可能會覺得這沒什麼對吧!!   

齁齁~~我送的這付是絕版的JAA樸克牌唷~~ ﹝現在已經拿不到了~﹞

這是日航還沒企業合併前,還是舊塗裝時發送的樸克牌喔~

也是很有紀念價值的啦!

●↓這是現在JAA送的樸克牌~  已經是新塗裝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坐JAA拿到的是這款樸克牌~

所以我送的可是絕版限量品喔~~ 齁~~    而且保存良好還沒拆封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JAA的樸克牌做得很精緻~  而且還有會話練習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東京迪士尼海洋開幕第一年的購物袋﹝塑膠,約A4大小﹞

現在也拿不到摟~  也是限量絕版品ㄟ...哈~~      很有意義吧!

我還收藏了很多Tokyo Disney Sea  Grand Opening的紀念品說~~  不知道現在增值了沒...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當年Tokyo Disney Resort的購物袋喔~﹝紙袋﹞

也是很有紀念意義喔~~

自Tokyo Disney Sea於2001.9月在Tokyo Disney Land旁開幕後,Tokyo Disney Resort就此誕生啦!! 所以,這是第一個以Tokyo Disney Resort名字印行的紙袋喔!

也是限量絕版品喔~~  嘻~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再加贈TAIWAN毛巾一條~~  ﹝Made in Taiwan的喔~﹞

鄉親啊~ 皆都洗愛逮丸啦!!






好了,這就是這次「100,000人次抓抓樂的獎品」,應該還算豐富吧~

接下來就請大家認真抓摟~~   加油加油~~

 

參加辦法:

抓到100,000人次的朋友,請把畫面Prt Sc下來,寄給我。﹝如下所示﹞

回上一層(熱鍵:b)



如果抓到的朋友超過1名,先寄先嬴摟~~


參加資格限制:

曾在網誌留過6篇以上回應的朋友們,就可以參加了。﹝主要是想把獎品留給真的有在參與我網誌的朋友們啦~~因為這是我精心挑出來的禮物~~  而且100,000人次意義重大ㄟ~~  一定要送給常來逛及常留言的同學啦~﹞    現在才開始留言也可以啦~~﹝只要超過6篇都算~﹞  歡迎新舊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如果是我已認識的人~ 不受6篇回應以上之限~  只要抓到就送啦~~



有興趣的同學請加油嚕~~也祝你中獎啦~~~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邁向100,000人次大關嚕!!

 


‧2006.9.26  22:36發布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