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妹婿是台南人,所以結婚婚宴在台南舉辦,而且是吃「辦桌」的喔。我已經好久沒吃辦桌了,印象中好像是國中前都還有,後來大家就都去餐廳辦了,已經很久沒吃路邊的辦桌了說~~

一到會場,覺得很新鮮哩,而且台南的辦桌還滿有水準的ㄟ,一樣佈置場地喔!桌子、椅子也都有華麗的桌布包著。這跟過去在羅東看到的辦桌印象差很多ㄟ!

不過,坐了一下,就發現缺點了,那就是......

太熱啦!

覺得台南人好厲害ㄟ~~很耐熱說~~~~怎麼才四月就熱成這樣﹝很像宜蘭的盛夏ㄟ~﹞親家母還說這還不算熱,真正熱要農曆四月以後。

毆買尬~~這還不算很熱喔~~~~台南真的太熱啦~~~~~~~~

台南人真的很強!我要為你們豎起大拇指!真的太強啦!耐熱指數一級棒!


這次的婚宴還滿好吃的喔!不過發現南北「食」的文化差異不小ㄟ~~~吃台南當地的料理,感覺好像出國哩.......嘻!





↑婚宴會場

棚子還滿漂亮的ㄟ~



↑很特別的體驗~

不過真的熱!新郎也是邊吃邊大量飆汗ㄟ~~嘻~~



↑冰塊就用塑膠袋包著上桌ㄟ~  炫!



↑送飲料的小姐還有掛旗幟ㄟ~  很特別!

這好像電影「千杯不醉」喔~~    很好玩ㄟ~



↑最後一道菜是冰棒ㄟ~~    超特別!

南部真的很好玩哩~



↑嘻嘻~~大家有看過所有人在婚宴上集體啃冰棒嗎~~~!?

超有趣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