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的豬腳有多好吃,應該不用多加說明了吧 !XD
剛好飯店附近就有家紅燒豬腳(歡笑豬腳)(弘小豬腳),google一下分數還不錯,就決定是你了!!(雖然韓國人不太用google maps,哈哈!)
豬腳上桌,哇,很誘人啊!!皮滷得金亮金亮的!
皮吃起來Q嫩Q嫩的,很好吃!肉的口感也剛剛好,不會過硬過乾,味道方面也很入味,鹹淡剛好。整體算美味!
而且,韓國的豬腳滿厲害的,完全沒有豬臭味。
另,有附海苔湯,熱熱的喝起來很舒服!

歡笑豬腳(弘小豬腳)

豬腳們

豬腳們

豬腳們

店內環境

MENU

水壺

上小菜
滿滿一桌

有附湯

小菜們

沙拉
這個好吃欸!

漬物

洋蔥、小黃瓜

醬

蝦醬

蒜頭

醬

生菜、辣椒

登登登登
豬腳上桌!!!

豬腳
好吃欸!!

近拍

近拍

近拍

近拍

近拍
真的很好吃!

熱湯
好喝!
◎延伸閱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