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京都大丸看到福砂屋,喔喔喔,趕快來買!
超愛福砂屋的長崎蛋糕!!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3年沒來日本,3年沒吃了!!超想念的美味!!!
以前都是在機場的免稅店買帶回台灣吃,這次,忍不住了,我現在就要吃!!!XD
福砂屋的長崎蛋糕真的好好吃,香氣和口感都很讚,還有蛋糕下面的糖粒,更添風味!

福砂屋

福砂屋

長崎蛋糕

五三燒

有情人節裝飾

人氣第一!

戰利品GET!

福砂屋長崎蛋糕

福砂屋長崎蛋糕

OPEN!

OPEN!

OPEN!

OPEN!

長崎蛋糕

長崎蛋糕

長崎蛋糕

長崎蛋糕

長崎蛋糕

糖粒

開吃!
好好吃啊!!

收據
◎延伸閱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