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節分,日本的習俗就是要吃惠方卷。還有出門要朝惠方(福神所在方向,每年不同)走。另外,就是撒豆子,可以去寺廟體驗盛況。
阿我當然要入境問俗,節分當天就是要吃惠方卷的啦。
這天各超商也都會應景的推出惠方卷,所以要買到還滿容易的。(如果是知名老店,那更是早幾天就要預約)
當天有吃到惠方捲,就覺得可以幸運一整天,哈哈!: )

全家便利商店

微波熱食看起來都很好吃!

義大利麵

麻婆炒麵欸!
好特別!!

惠方捲
幸好還有滿多的
惠ㄈ捲

惠方捲

便當
看起來也都好好吃啊!

便當
看起來也都好好吃啊!

便當
看起來也都好好吃啊!

壽司

熱食櫃

烤物

炸物

泡麵

泡麵

泡麵

泡麵

今天是節分,要吃惠方卷

食品資訊

惠方卷

斷面秀!

開吃!
◎延伸閱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