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到大阪,看到貢茶,會忍不住走進去,來杯紅茶拿鐵+珍珠!😊
嗯,雖然是在日本,但有維持和台彎一樣的水準,紅茶拿鐵好喝,珍珠好吃!!味道真的和在台灣一樣欸!
不過日本的珍珠給得很少,有點不滿足,哈哈!
有一點算特別吧,就是日本的貢茶都會提供內用空間。可以坐下來好好喝個手搖飲,讚!!

貢茶
在大家很熟悉的地鐵難波站14號出口附近的地下商店街

貢茶

貢茶

MENU

尺寸

店內環境
日本的貢茶都有提供內用空間

店內環境

紅茶拿鐵+珍珠
日本售價有點可怕!中杯要640円!XD

紅茶拿鐵+珍珠

杯封

近拍
珍珠好少XD

近拍
珍珠好少XD

近拍

近拍

來享受啦!

點單
◎延伸閱讀:海外貢茶
◎延伸閱讀2:
◎店家資訊:
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丁目9−7 ekimoなんば
0675072583
10:00–22:00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