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蘇格蘭前,就有聽說蘇格蘭有個有點可怕的傳統食物--肉餡羊肚(Haggis)。
據說就是個看起來是黑黑的內臟的搗碎物的東西。XD
阿我們來蘇格蘭6天了,都還沒吃到。今天就要離開蘇格蘭了,一定要來吃吃看的啦!
然後在皇家哩大道上看到一家速食餐廳,有賣肉餡羊肚,我們就來嘗鮮啦。
這家店的調理方式是有稍微炸過,所以外表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可怕!!XD
但是...吃起來的確是有點可怕!哈哈!我只吃半口就放棄了!(因為在台灣就不敢吃內臟啦)
有到蘇格蘭玩的同學,別忘了體驗看看肉餡羊肚(Haggis)唷!

愛丁堡 皇家哩大道

速食店

櫃台點餐

MENU

點了肉餡羊肚(Haggis)和炸魚薯條
(來到英國真的會習慣吃炸魚薯條,哈哈!)

炸魚薯條

炸魚

炸魚

肉餡羊肚(Haggis)

肉餡羊肚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這個紅色電話亭也是英式象徵
◎延伸閱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