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晚餐後來決定來吃麥當勞,哈哈!
在台灣本來就有在吃麥當勞,出國到了英國,吃麥當勞,到日本也吃麥當勞,到莫斯科也吃麥當勞,到泰國也吃麥當勞,到夏威夷也吃麥當勞!所以,來到韓國也是要吃麥當勞啦! (真的很愛幫麥當勞考柴全球分店欸,哈哈!)
阿這次是第一次在韓國吃麥當勞,當然要點大麥克!XD (用這個來確認各國的口味一不一致,有沒有走味!)
然後,這次有吃到特殊的薯條,韓國有格子薯條(片)欸,這個有特別到。(可能是期間限定啦)
阿大家關心的大麥克的味道,嗯,跟大家報告,是一樣的喔,沒有走味!讚!!

麥當勞

用餐環境

用點餐機點餐
這個比台灣先進(台灣有,但很少。韓國是每家都是。)

點餐中

點餐中

櫃台取餐

新品海報

大麥克餐GET!

薯條
怎麼日本和韓國的薯條都比台灣的好吃啊!XD

韓國的番茄醬

可樂
用的是普通的塑膠杯欸

大麥克

大麥克

大麥克
看起來滿挺的,好像有比台灣還挺

OPEN!

斷面秀!

薯格格

薯格格

薯格格

西面 街頭裝置藝術 噴水池

西面 街頭裝置藝術
◎延伸閱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