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的午餐我超超超期待的,因為,我們要來吃那有名的鳥岩樓親子丼啦!(被譽為京都第一的親子丼唷!)
鳥岩樓的親子丼是午間限定,只在中午販售,而且中午就只賣親子丼這一樣。坐定後不用點餐,算了人頭,店家就會自動送上親子丼了!XD
用餐環境很優,是在日式老宅的2F,看出去就是中庭日式庭園,非常有FU!
阿跟大家大家報告,鳥岩樓的親子丼真的不錯吃!
喜歡親子丼的別錯過了!

鳥岩樓

鳥岩樓

很日式

一到前台嚇一跳
阿嬤怎麼跪著迎客
太辛苦啦!!!
後來想到,這是日本的正坐啦。在外國人眼中好像跪著喔。
不過正坐也是很辛苦!
辛苦阿嬤了!(日本的服務精神真的很令人感佩!)

在2F用餐
看出去就是日式庭院,好美!

窗外景致

茶

茶

親子丼上桌

湯

黃蘿蔔

親子丼
哇!

近拍
好誘人啊!

好吃!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2: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