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很突然的來了趟基隆夜市小吃之旅。
就從羅東衝到基隆,吃完夜市後,馬上又飆回羅東,超快速來回,真的就是去吃東西而已,完全沒有其他行程,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我每次去基隆夜市,好像也都是吃那幾攤...哈!!
其實好像都是來吃回憶的,哈!

基隆夜市到啦!!
現在有雪隧,真的去哪裡都近說!
第一攤報到的,當然是營養三明治,哈!

營養三明治
好懷念喔!
還是很好吃的啦!

接著吃滷肉飯

滷肉飯

廟口

逛夜市

吃油飯、螃蟹羹

油飯

吃蚵仔煎

蚵仔煎

吃一口吃香腸

一口吃香腸

吃海鮮

烤牡蠣

吃紅燒鰻羹

紅燒鰻羹

吃烤肉

烤肉

喔~~看到素肚好害羞喔...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