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嘿嘿,今天晚餐吃風風亭燒肉,超開心的啦!! 昨天經過看到,我們就決定今天要來吃了,哈!
這風風亭燒肉,也是有2001年大阪遊學的美好美料美味回憶啊!!﹝後來07年再回大阪,也有來吃風風亭,回味一下美味燒肉!﹞
可以大口吃美味燒肉,真得好爽啊,哈哈! 風風亭好吃欸!
只是吃完都會有點後悔,因為,平常在台灣,我們連300多的野宴都捨不得吃,竟然來日本吃這個台幣1千多的燒肉!! 加上我們都吃不多,吃這個吃到飽的有點浪費!
但,可以這樣大口吃燒肉還是很爽啦!!﹝只是之後想在日本吃燒肉,可能要找間再便宜點的,台幣1132真的滿貴滴!﹞

坐到心齋橋站

女性專用車廂

心齋橋筋
哈哈,我們又回來啦
心齋橋站一上來就是大丸百貨
我們終於來到大丸了,但一出站就開始往南走﹝道頓堀方向﹞,所以,我們的心齋橋筋之旅,還是沒突破大丸以北,哈!﹝已經是在大阪的第七天了...﹞

大丸百貨
我07年在大丸百貨外地板睡過一晚欸...﹝精彩回顧﹞

大丸百貨
很有FU的天花板裝飾,很有以前百貨公司的FU

心齋橋筋

agnis b

Krispy Kreme 甜甜圈
排超長的啦!
白天晚上都是欸!

UNIQLO

ZARA

喔,又來到絨橋了
固力果招牌

道頓堀

食倒太郎

風風亭到啦

風風亭
燒肉超好吃

用餐環境

火爐
耶,要吃烤肉了,真的好HIGH!

期待中

我們點3129yen的
這樣才有牛舌可以吃...哈哈!
可以肉的品質比較好

琳瑯滿目
哇,好HIGH啊!

肉
第一次上,是店家配的

海鮮

沙拉

沙拉

開始烤肉了
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啦!

蔬菜

飯

滿桌好料,哈哈!
在日本吃燒肉真的很爽哩!

哇哇哇
彷彿又聞到香味了!

喔喔喔,好好吃啊!

哇,好好吃啊!

喔喔喔,超好吃!

嘿嘿,肉+海鮮
超滿足!

肉和蝦子都好好吃吃!
﹝他們的蝦子很好吃欸,後來又叫了幾盤﹞

牛舌
嘿嘿,一定要吃這個啦!
超好吃!

雞肉

牛肉
哇,大滿足

泡菜

喔喔喔,超香超好吃!
吃燒肉超開心!

花枝

烤肉好吃

超啾西
感動啦!

這肉片...你看看你看看...

蝦子
好好吃啊

大滿足!

風風亭
◎延伸閱讀:燒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