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5.JPG

 

gram的premium pancake是吃過一次就難忘的好味道!

只要突然想到,就很想吃! 所以,這天我又來到gram啦!

只是,現實是很殘酷的,進店時,一場次只有40份的premium pancake已經售完。

嗚~~我就是為了premium pancake才來gram的啊!!

沒辦法,只好點普通的鬆餅。另點了抹茶冰沙飲料。

欸,這是我第一次吃gram的普通鬆餅,不得不說,還真的有點普通,哈哈!﹝不是說不好吃,只是很多鬆餅店也做得出這種美味度,相較下就變得沒什麼特別了﹞

要吃gram,還是吃premium pancake就好!!premium pancake真的很好吃!

 

IMG_0378.JPG

心齋橋筋

IMG_0379.JPG

gram

IMG_0383.JPG

gram

IMG_0387.JPG

店內用餐環境

IMG_0389.JPG

MENU

這個賣完了,嗚~~

IMG_0393.JPG

MENU

IMG_0394.JPG

MENU

IMG_0395.JPG

點了鬆餅+抹茶冰沙

IMG_0397.JPG

鬆餅

IMG_0400.JPG

鬆餅近拍

螢幕彷彿傳出了香氣,哈哈!

IMG_0402.JPG

鮮奶油融化

好誘人啊!

IMG_0403.JPG

鮮奶油

IMG_0404.JPG

鬆餅+奶油+鮮奶油

IMG_0405.JPG

不同角度欣賞

IMG_0406.JPG

鬆餅

IMG_0410.JPG

抹茶冰沙飲料

滿普通的XD

IMG_0413.JPG

抹茶冰沙

IMG_0421.JPG

點單

 

 

◎延伸閱讀:美味鬆餅

bills鬆餅﹝橫濱紅磚倉庫﹞

超好吃gram鬆餅

Eggs'n Things‧超誇張奶油鬆餅

Blue Bottle 藍瓶咖啡‧清澄白河店‧鬆餅

bills早餐‧表參道ICE‧東急PLAZA

國立新美術館‧Brasserie Paul Bocuse Le Musée‧甜點鬆餅

 

◎延伸閱讀2:

2018夏‧大阪、京都、兵庫、岡山、滋賀、和歌山超精采之旅!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