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喔耶,又來吃番割田甕缸雞了!! 媽啦~超好吃的啦!!

這間番割田甕缸雞真的很好吃! 台中的韜爸韜媽來宜蘭玩,一定指定要吃番割田烤雞,而且,韜媽有說過:「我吃過的烤雞超過20幾家了!!真的就是羅東的番割田甕缸雞最好吃!!」【話說韜爸家的週六日休閒活動,就是去大坑、彰化山區爬山+吃各家的甕窯雞...呵!】

哇!!真令人感動! 害我差點想幫羅東鎮長頒獎給韜媽了!! 【五結鄉長:喂~番割田在五結欸!!】

阿我自己這些年吃下來,也是番割田的甕缸雞最好吃!! 所以現在看到礁溪一堆什麼雞的、甕窯雞、火山爆發雞...什麼的,都不會想去吃!! 唯一指名,就是番割田啦,哈哈!

所以雖然這次是陪韜家來吃的,但我自己也超期待,哈!﹝因為很久沒來吃烤雞了ㄇㄟ...﹞


喔~~~跟大家報告!!

番割田的烤雞還是一樣好吃! 好感動啊!! 好吃到差點又想倒下來在地上滾來滾去了!!﹝ㄜ~我是說韜爸...﹞

這次,還吃到一道超好吃的炸豆腐﹝是第一次點﹞,我的媽啊!好好吃啊!! 怎麼這麼晚才發現這道!?

這次一樣吃得很滿足很滿意!讚啦!


下一張(熱鍵:c)

番割田甕缸雞

下一張(熱鍵:c)

番割田甕缸雞

下一張(熱鍵:c)

烤雞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我們都會提早到。五點左右就要到了,哈!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沒錯...大概10分鐘後,就變這樣了...

真的很可怕的用餐人潮...哈!

下一張(熱鍵:c)

點菜

要在這裡點

下一張(熱鍵:c)

青菜們

下一張(熱鍵:c)

筍子

好像也是每次來必點

下一張(熱鍵:c)

招牌炸豆腐

我的媽啊,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它是有點像老皮嫩肉那種豆腐,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

烤雞登場!!

好香啊!!

下一張(熱鍵:c)

烤雞

好大隻啊!

下一張(熱鍵:c)

喔,彷彿又聞到香味了!

﹝怎麼辦!?現在在寫網誌的同時,又好想吃番割田烤雞喔!!﹞

下一張(熱鍵:c)

下面附的洋蔥也很好吃唷!

下一張(熱鍵:c)

GO,開動!

下一張(熱鍵:c)

烤雞

喔,真的好好吃!  感動啦!

下一張(熱鍵:c)

超好吃烤雞!!


 

◎延伸閱讀:烤雞

雲珍小館 (羅東)

伊凡烤雞 (羅東)

雞之房桶仔雞 (羅東)

差不多料理 (羅東)

番割田甕缸雞

番割田甕缸雞Ⅱ

番割田甕缸雞III

番割田甕缸雞IV (蘇澳)

陶香甕缸雞 (冬山)

冬瓜山甕缸雞 (冬山)

甕窯雞 (礁溪)

大仁哥蔗香脆皮桶仔雞

Costco 烤雞


◎店家資訊:

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191號
03-960-666

1045~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