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香港,住的是港島麗東酒店,地鐵砲台山站下。2001年第一次到香港﹝人生第一次自助旅行﹞,住的是城市花園酒店,也是在砲台山,因為那次的住宿經驗還算不錯,交通也OK,所以這次挑了同樣也在砲台山站的麗東酒店。真正的原因,當然是因為便宜啊~ 一個人一個晚上約台幣1500元~ 這樣的價錢還滿OK的! ﹝城市花園和麗東的價錢差不多,不過住過城市花園了,所以這次訂麗東~﹞

下次想來住五星飯店ㄟ~  像半島酒店或港島香格里拉之類的~~  感覺應該很讚!!  可是又會想說省下住宿的錢,就可以多買多少東西了...哎~~有夠矛盾~~~

不過,我真的有想要來一次香港頂級奢華尊貴之旅說~~  譬如搭國泰商務艙來回,住宿半島酒店、港島香格里拉、迪士尼飯店的4天3夜香江行~  真想來試一次~  哈~~ ﹝應該是還會再去香港一次,香港迪士尼沒去成啦~~﹞


下一張(熱鍵:c)

↑搭地鐵嚕~~

下一張(熱鍵:c)

↑砲台山站有一段超長手扶電梯~

下一張(熱鍵:c)

↑砲台山到啦~

下一張(熱鍵:c)

↑砲台山站~

港島線每個站都是這樣設計喔~  我覺得很有意思~~  很好看ㄟ~

下一張(熱鍵:c)

↑砲台山站月台~

下一張(熱鍵:c)

↑燈箱廣告~   和台北捷運一樣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次看到香港地鐵的標語都好想笑喔~  

什麼是「停低你至精」!?﹝這要是被PTT鄉民看到,一定又會被拿到西斯板去說文解字一番了...哈~﹞

有沒有香港的同學幫忙解釋一下...

我還記得2001年去香港玩的時候,有「握扶手,靠右企」的標語﹝這次去就沒看到了﹞,我還在想說那個「企」是怎麼回事,那不是台灣國語的人才會說的「企」嗎!?  像我爸要說「拿去」都會說成「拿企」...哈!

還有當時(2001年啦),電車門要關時,都會說「請小心車門」←這是我到香港第一句學的廣東話ㄟ~   現在也改了~﹝不過我現在忘了它廣播什麼了ㄟ~~﹞

下一張(熱鍵:c)

↑呃~~這應該是給中國人看的吧~~~

下一張(熱鍵:c)

↑砲台山站外

有雙層電車喔~  很香港吧~~~

下一張(熱鍵:c)

↑麗東酒店櫃檯~

下一張(熱鍵:c)

↑超多人~   剛好遇到團客check in~

下一張(熱鍵:c)

↑很多人的大廳~

下一張(熱鍵:c)

↑房間~   還不錯啦~   算舒服~

下一張(熱鍵:c)

↑床~

下一張(熱鍵:c)

↑有個小沙發~

下一張(熱鍵:c)

↑電視~

下一張(熱鍵:c)

↑浴廁~

下一張(熱鍵:c)

↑浴廁~

浴缸有點小~

下一張(熱鍵:c)

↑香港可以漫遊~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