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各.位.同.學......超超超精采的啦!


從知道Jolin要辦演唱會後,就超期待要去聽現場感受一下氣氛。聽H同學講,票超難買的,幸好最後還是讓我們買到票啦!!哈哈!!﹝2F的位置,那時H同學跟我講1500我嚇一跳說~ 怎麼這麼貴!不過還是要去啦~ 哈!﹞  雖然票價不便宜,不過最後還是賣光光,台灣人的消費力還是很強啊!  聽說搖滾區的好像要2.3千以上...3F的好像也要800欸...﹞

好久沒聽演唱會了 ﹝其實台灣也好久沒個人售票演唱會了...﹞

進到小巨蛋裡面,看到舞台,不小心「哇!」了出來...  厚~~超棒的場地!! 在這裡看演唱會超讚!﹝想到以前都在市立體育場和中山足球場聽演唱會,就覺得好心酸...﹞

因為小巨蛋有劃位,所以不用很早去排隊,時間快到再進去就好~  這對不是死忠fans的我,實在是一大福音,不用一大早去排隊等進場,再怎麼晚到還是會有位置。以前在市立體育場or中山足球場,因為我很懶得排隊,所以進場後都快找不到位置了﹝因為沒劃位,先到先搶先贏﹞,有好幾次還坐在走道,超慘!!


有了小巨蛋真好!!    台灣終於有專業的演唱會場地了!!


嘻嘻~~講了這麼多都還沒講到重點......

各位同學~~這場蔡依林的演唱會真的太讚啦!!超屌!!

好久沒看到這麼精采的演唱會!  尤其是開場的吊雙環

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G奶壓台」了! 好感動!! :~~~)

【沒有不敬的意思喔~ 這是套用香港週刊的用詞~~】

還有鞍馬動作... 真的好佩服Jolin的敬業精神與毅力說! 總之光是開場,就讓我對這場演唱會感到讚嘆不已啦!!

接下來更不用說了...每段表演每首歌都超精采的! 我覺得在國內可以看到這麼精采的演唱會不簡單欸!!Jolin真的很厲害!

我們這場的嘉賓是吳宗憲,超搞笑的!還一直提到周杰倫...哈~   連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中的rap,還是提到Jay和侯小姐...哈哈~ 超妙!!  我覺得這段還滿好笑的!

第二位嘉賓是蕭亞軒,一起表演了一段體操,最後還親嘴【喔~很刺激...】  沒有合唱,Elva唱了她即將發行的新歌--代言人,還不錯聽。

中間還有一段電音,還有玩波浪舞,效果滿好的!! 後來大家站起來一起跳,感覺很像在參加一場超大的電音趴!哈哈!感覺超正!!

﹝附帶一提,忘了唱到哪首歌的時候,搖滾區後排的鋼架掉下來,好像有人也跟著跌下來,害我一直注意看發生了什麼事,都忘了看舞台上的表演啦...﹞

演唱會最後結束前,Jolin講了好長一段感性的話﹝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場啦﹞...  我覺得她真的很努力,也難怪今天可以坐上天后的位置,現在歌壇,要找到可以像她一樣在小巨蛋連開三場售票演唱會票全都賣完,真的很難了!!

﹝連現在也算當紅的SHE,只開一場,聽說票還沒賣完。12月底林俊傑也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令人擔心說...連SHE都賣不完了......JJ會不會更慘啊......﹞


總之,昨天晚上聽了一場超超超精采的演唱會!  興奮又感動!


下一張(熱鍵:c)

↑台北小巨蛋  

嘿嘿...要去聽Jolin演唱會啦,超HIGH!

下一張(熱鍵:c)

↑喔~有賣演唱會明星商品,趕快去看

下一張(熱鍵:c)

↑哈哈~~竟然有賣舞孃的彩帶棒!


下一張(熱鍵:c)

↑哇賽,還有賣扭蛋

因為演唱會中會有一段電音﹝約3首歌﹞,所以這也列為這場演唱會必備!

我們那麼晚到,當然也是賣完啦...不過我有跟賣螢光棒的小販買到一顆...

﹝她還強調說是最後一顆,我聽到「限量」和「最後」這幾個字,就覺得不買可惜!哈!  她賣我100元,後來我才發現原價是50元﹞

下一張(熱鍵:c)

↑要進場啦

下一張(熱鍵:c)

↑喔~~我進來小巨蛋了

下一張(熱鍵:c)

↑小巨蛋內

下一張(熱鍵:c)

↑進場前準備的東西

一進來就在賣吃的東西,所以我們還買了可樂、爆米花、吉拿棒﹝咦~怎麼好像是要看電影...哈~﹞

後來要進去裡面了,才說不能帶外食...  厚~~你裝笑維啊...不能帶吃的,幹麻你又要賣我們吃的,莫名其妙!  後來只好在外面吃吉拿棒和爆米花,最後吃不完只好丟掉,唉~~

幸好可樂還可以帶進去,不然我怎麼有辦法馬上把它喝掉...

下一張(熱鍵:c)

↑哇~~原來小巨蛋裡面長這樣...

第一次進來欸,看到這個畫面,真的不小心張口叫出了「哇~」說...

超棒超專業的演唱會場地!!

下一張(熱鍵:c)

↑好貼心   還有放飲料的架子 

回上一層(熱鍵:b)

↑嘿嘿~~要聽演唱會了

有夠HIGH的

下一張(熱鍵:c)

↑人慢慢的多了   超壯觀

下一張(熱鍵:c)

↑快坐滿啦!  真的好壯觀喔  

快開始啦  好興奮!!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小巨蛋內部   

哇~~要開始啦...

下一張(熱鍵:c)

↑呼呼~~期待興奮中

下一張(熱鍵:c)

↑齁齁~~燈光暗了   真的要開始啦


大會規定演唱會中不能拍照,所以我只拍到這裡﹝開場前﹞,之後就很專心的看演唱會,沒再拍啦。﹝後來發現搖滾區可以衝到舞台前看,還可以拍照,很大的福利欸。←不過他們付這麼多錢,也是應該的啦...哈!﹞


下一張(熱鍵:c)

↑聽完演唱會出來   夜晚的小巨蛋



◎補充: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買的不是螢光棒,是這個手掌 ﹝不知道怎麼稱呼啦...哈﹞

會發光喔﹝裡面有4個燈泡﹞

1個80,2個150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Jolin電音扭蛋啦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哨子和雷射燈

可以開電音啪,哈!

下一張(熱鍵:c)

↑中華電信送的Jolin布達佩斯紀念寫真

和工作人員猜拳贏了就送!

下一張(熱鍵:c)

↑在進演唱會前  在小巨蛋碰到加菲貓   哈

下一張(熱鍵:c)

↑車停在小巨蛋下面,很方便

是中興嘟嘟房,有台新白金卡可以免費停2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