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5.7.9,六﹞是我們來到名古屋的第二天!
今天我們的行程就是逛名古屋最繁榮的「榮」地區,早上先去OASIS21,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無止盡的血拼行程了...Sunshine Sakae、三越、丸榮、Lachic、GAP......呵呵~~這些逛也逛不完的百貨公司和店家,讓超愛買的jalin和arwin興奮到不行!
以下是今天的行程整理:名古屋站前→榮→OASIS 21﹝綠洲21﹞→名古屋電視塔→大通公園→Sunshine Sakae→名古屋麵屋橫丁【午餐】→UNIQLO→無印良品→三越→丸榮→Lachic→松阪屋→GAP→松屋【晚餐】→回東橫INN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嘻嘻~哈哈~嘿嘿~呵呵~齁齁~~
又到了出國旅行的日子啦~~好高興喔!這是我每年最期待的日子ㄟ!我能夠認真、認份的努力工作,都是靠「加油~再辛勤工作一陣子,你就可以出國了!」來鼓舞自己說!
今年七月,我和大學同學﹝是的!就是大家也很熟悉的王鼻兒、莉小度和arwin啦~~﹞及林小泓、李小萍...等共6人,一起去名古屋玩啦~~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嘻嘻~~~本來應該開始寫遊記介紹我這次的日本行了...
不過,千頭萬緒好難寫喔!所以我想先從介紹我這次日本行的戰利品開始好了...(這部分也很有趣喔!)
日本的summer sale真的好吸引人!加上這次又跟地球上最愛血拼的王鼻兒、利小度、李小雯一起出國,當然是買到樂不思蜀,買到天昏暗地、買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同學...我從日本回來啦~~~
這次故意挑日本summer sale的時候去日本玩,就是為了要瘋狂的來給它血拼一下,以慰勞自己的辛勤工作。
出國前就已經想好要買BURBERRY居家系列了,像是床包、毛巾、浴巾、地墊、手巾、手帕...等居家的東西,讓我的房間更有氣質,這樣住起來會很興奮ㄟ。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各位同學~~我從日本回來啦......
為期九天的日本中部行,一下子就結束了!(而且一回來就碰到個大颱風...哎哎~~)
這次的名古屋.愛知萬博.岐阜.高山.白川合掌屋.下呂溫泉行,超好玩的!內容好豐富喔!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同學~
千呼萬喚始出來~~~ 2005年名古屋愛知萬博超完美旅遊計畫終於完成啦~~ 趕快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你今年也要參觀愛知萬博以及到名古屋玩,可以參考一下喔!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母三越才剛開幕,這次是我第一次去天母三越,又聽說7F有從日本遠度重洋而來,超好吃的勝博殿豬排!   因此,向來愛考察新百貨公司開幕和嗜吃各地美食的我、李小雯、王鼻兒、郭小妤之「愛吃愛喝之勇闖天涯四人組」興奮的往天母三越出發啦...
一上7F,哇賽~~怎麼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一看...就是在排勝博殿的,超誇張!!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江戶溫泉物語 台場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築地市場 井上 中華そば 玉子燒 松露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橫濱 咖哩博物館 中華街 港未來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京迪士尼樂園 20週年 2003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麵屋武藏 新宿店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