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2005.7.9,六﹞是我們來到名古屋的第二天!
今天我們的行程就是逛名古屋最繁榮的「榮」地區,早上先去OASIS21,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無止盡的血拼行程了...Sunshine Sakae、三越、丸榮、Lachic、GAP......呵呵~~這些逛也逛不完的百貨公司和店家,讓超愛買的jalin和arwin興奮到不行!
以下是今天的行程整理:名古屋站前→榮→OASIS 21﹝綠洲21﹞→名古屋電視塔→大通公園→Sunshine Sakae→名古屋麵屋橫丁【午餐】→UNIQLO→無印良品→三越→丸榮→Lachic→松阪屋→GAP→松屋【晚餐】→回東橫INN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嘻嘻~哈哈~嘿嘿~呵呵~齁齁~~
又到了出國旅行的日子啦~~好高興喔!這是我每年最期待的日子ㄟ!我能夠認真、認份的努力工作,都是靠「加油~再辛勤工作一陣子,你就可以出國了!」來鼓舞自己說!
今年七月,我和大學同學﹝是的!就是大家也很熟悉的王鼻兒、莉小度和arwin啦~~﹞及林小泓、李小萍...等共6人,一起去名古屋玩啦~~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嘻嘻~~~本來應該開始寫遊記介紹我這次的日本行了...
不過,千頭萬緒好難寫喔!所以我想先從介紹我這次日本行的戰利品開始好了...(這部分也很有趣喔!)
日本的summer sale真的好吸引人!加上這次又跟地球上最愛血拼的王鼻兒、利小度、李小雯一起出國,當然是買到樂不思蜀,買到天昏暗地、買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同學...我從日本回來啦~~~
這次故意挑日本summer sale的時候去日本玩,就是為了要瘋狂的來給它血拼一下,以慰勞自己的辛勤工作。
出國前就已經想好要買BURBERRY居家系列了,像是床包、毛巾、浴巾、地墊、手巾、手帕...等居家的東西,讓我的房間更有氣質,這樣住起來會很興奮ㄟ。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各位同學~~我從日本回來啦......
為期九天的日本中部行,一下子就結束了!(而且一回來就碰到個大颱風...哎哎~~)
這次的名古屋.愛知萬博.岐阜.高山.白川合掌屋.下呂溫泉行,超好玩的!內容好豐富喔!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同學~
千呼萬喚始出來~~~ 2005年名古屋愛知萬博超完美旅遊計畫終於完成啦~~ 趕快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你今年也要參觀愛知萬博以及到名古屋玩,可以參考一下喔!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母三越才剛開幕,這次是我第一次去天母三越,又聽說7F有從日本遠度重洋而來,超好吃的勝博殿豬排! 因此,向來愛考察新百貨公司開幕和嗜吃各地美食的我、李小雯、王鼻兒、郭小妤之「愛吃愛喝之勇闖天涯四人組」興奮的往天母三越出發啦...
一上7F,哇賽~~怎麼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一看...就是在排勝博殿的,超誇張!!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