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5.JPG

 

COSTCO的熱食區也推出炸雞了,當然要來吃吃看。(COSTCO出什麼我們就吃什麼XD)

它叫做「蒜辣炸雞」,嗯,這個名字聽起來就是台灣人愛的口味!XD

實際吃起來,會覺得還不錯,但不到很好吃這樣。有人它吃起來有點像麥當勞的炸雞,的確,它的皮吃起來那個口感,有點像。(好像因為都有烤過)

也就是說,它吃起來的味道與口感是那種乾乾的烤香,而不是油香型。所以對有些人來說,會覺得有點乾。(以上是皮的部分)

肉的話,就還不錯,不會過乾,雖然不像炸的那種會流出肉汁,但也還不錯這樣。如果是習慣像麥當勞炸雞的,應該也會很習慣COSTCO的炸雞。

另外,我覺得蒜辣的調味滿不錯的,它不算辣,就蒜味這樣,我覺得滿好吃的,和炸雞也滿搭的。

以這個價錢對照它呈現的味道與口感,我是覺得還OK!可以買!(2塊89元,雞腿和大腿)

另也買了起司牛肉漢堡,它就真的很美式這樣,可以吃到單純的牛味,非常的牛!XD

 

IMG_5166.JPG

台中COSTCO

IMG_5192.JPG

熱食部

IMG_5194.JPG

炸雞

IMG_5195.JPG

披薩

IMG_5196.JPG

買了炸雞和漢堡

IMG_5197.JPG

蒜辣炸雞

IMG_5208.JPG

起司牛肉漢堡

IMG_5235.JPG

蒜辣炸雞

IMG_5236.JPG

雞腿

IMG_5237.JPG

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