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99.JPG

 

羅東夜市裡有些攤位,老實講,在地人是不太會去吃的。

不過,有些攤位也是會引起在地人的好奇,而去買來吃吃看。像這攤黃師父三星卜肉就是。

大家都知道,我們只要想吃卜肉,就只有三星味珍香這一家啊,只有它才是真正的卜肉,其他都是假的!XD

但因為羅東夜市這攤黃師父三星卜肉也一直都滿多人的,所以有天一時興起,就跟著買來吃吃看了。

然後,它吃起來其實和三星味珍香卜肉不一樣啦。

但對於沒吃過三星味珍香卜肉的人來說,因為本來就不知道卜肉是什麼味道與口感,所以這個黃師父三星卜肉吃起來也滿好吃的!

卜肉本來就是炸肉的意思(台語),所以各家當然都可以做出各家自己的卜肉。

我自己吃,是覺得沒有三星味珍香好吃,但如果以夜市小吃來說,這個黃師父三星卜肉算滿好吃的,難怪一直人潮不斷。

吃過這次,確定不是雷後,之後去看電影時,有去買黃師父三星卜肉來吃。XD  

(但我一定要再重申一次,在我心中,卜肉只有味珍香才是真的卜肉,哈哈!)

 

IMG_7499.JPG

黃師父三星卜肉

IMG_7500.JPG

卜肉

是不是看起來滿好吃的!

IMG_7503.JPG

現炸卜肉

IMG_7506.JPG

卜肉

有2種口味,原味和紅麴,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