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54.JPG

 

之前和朋友聊天時,有一個朋友提到說清溝夜市有一家刈包很好吃,而且很特別的是它的刈包有炸過,所以吃起來滿特別的,滿好吃的!

一講完,在場一個日本朋友就接著說她也覺得很好吃!

蝦米!!!連日本人都吃過了,我竟然不知道有這件事,這怎麼得了!!!

聊天結束後,我就殺到清溝夜市去啦!﹝是的,那天剛好是星期三,我們聊天的話題才會提到清溝夜市啦!﹞

要去之前,還很緊張的問朋友說攤位在哪裡,會不會找不到或買錯家﹝大家都知道清溝夜市滿長的,不先大略知道在哪一段,找起來很麻煩哩!﹞ 結果朋友回說,整個清溝夜市只有一攤在賣刈包,不會找錯的!而且會有人在排隊,很容易看到!﹝這回答真的是...﹞

不過也真的啦,到了清溝夜市,真的就只有一家在賣刈包,所以還算明確,滿順利就找到了! 而且是紅色招牌,算滿顯眼的!

因為是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就問老闆最推薦什麼,點了墨西哥莎莎醬燒肉刈包。

然後跟大家報告,我有被驚艷到欸,刈包皮炸過真的有比較香,加上內餡不是傳統的控肉,是炒過的燒肉加上莎莎醬,真的非常對味,餅皮和內餡都好吃,我是第一次吃到這樣感覺的刈包,所以覺得滿好吃的!

不過我的朋友裡也有人說還好而已。所以可能真的很看個人吧!

我是覺得滿好吃的,也是會推薦朋友吃的那種。

 

IMG_6550.JPG

清溝夜市

IMG_6551.JPG

清溝夜市

IMG_6552.JPG

找到啦!

IMG_6540.JPG

炸 燒肉刈包

IMG_6541.JPG

MENU

IMG_6554.JPG

墨西哥莎莎醬燒肉刈包

料好彭湃啊!

IMG_6558.JPG

斷面秀!

好吃!

 

 

arrow
arrow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