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10.JPG

 

日本可口可樂還滿認真的在開發新口味的!

去年開發出了號稱「世界最初!」的水蜜桃口味可口可樂。我當時喝完的感想是--不會再買!﹝哈哈!﹞

今年,再接再厲,則是推出了蘋果口味的可口可樂!

喔,這個有打中我欸,會想喝喝看!﹝尤其我們台灣有蘋果西打,幾乎每次去餐廳用餐都會拿:﹞ 所以會想知道蘋果口味的可口可樂喝起來是什麼味道。﹞

對了,提醒大家,要買飲料,到藥妝店買比較便宜喔。像我這次就是在藥妝店看到,一瓶只要88円﹝稅抜﹞而已。

來說重點了

喝起來,我覺得還不錯喝,有蘋果的香氣,也有可樂的味道與感覺,其實,就有點像是蘋果西打+可口可樂這樣,所以我覺得不錯喝!是會再買來喝的飲料!﹝像去年的桃子口味可口可樂,就不會想再回購!XD﹞

在台灣就喜歡蘋果西打的同學,應該也會喜歡蘋果口味的可口可樂吧!感覺是一次可喝到蘋果西打+可口可樂,2個願望一次滿足,哈哈!

 

IMG_8402.JPG

發現新口味的可口可樂

是蘋果口味欸!

IMG_8405.JPG

很用心宣傳的店家

還有蘋果樹欸!哈哈!

IMG_8407.JPG

蘋果口味可口可樂

IMG_8409.JPG

很壯觀

IMG_8410.JPG

蘋果口味可口可樂

IMG_8425.JPG

蘋果口味可口可樂

金色包裝不錯看!

IMG_8426.JPG

下方是蘋果圖案

IMG_8428.JPG

蘋果口味可口可樂

IMG_8432.JPG

蘋果口味可口可樂

 

 

 

◎延伸閱讀:

世界初!桃子口味可口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