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個礁溪的八寶冬粉,也放在我口袋名單很久了。這次趁探訪猴洞坑瀑布之便,終於來吃吃看啦!

阿因為剛吃過午餐,阿晚上也還要吃大餐,所以我們一人就只點了一碗八寶冬粉,沒再點其他的小菜或餐點。

阿跟大家報告,還真的滿好吃的欸!! 那個八寶是哪八種食材我還是搞不清楚,但吃起來就覺得很豐富,哈! 而且湯也滿好喝的,所以整體吃起來覺得滿不錯的!



下一張(熱鍵:c)

八寶冬粉

下一張(熱鍵:c)

八寶冬粉

GO,來吃吃看摟!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

八寶冬粉上桌啦!

﹝我也不知道是哪八寶,大家自己看摟,哈!﹞

下一張(熱鍵:c)



﹝我也不知道是哪八寶,大家自己看摟,哈!﹞

下一張(熱鍵:c)



﹝我也不知道是哪八寶,大家自己看摟,哈!﹞

下一張(熱鍵:c)



﹝我也不知道是哪八寶,大家自己看摟,哈!﹞

下一張(熱鍵:c)

冬粉

下一張(熱鍵:c)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吃欸!!

是來礁溪玩時,可以一吃的小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