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吼~~~這間的麻醬麵、菜頭排骨湯和肉羹都好好吃啊!!

我真的是從小吃到大說!! 我國小是讀成功國小,從我還是小學生時,就開始吃了啦!!  那是個一碗陽春麵只要10元,肉羹麵只要15元的年代欸!!﹝懐かしい!﹞

以前國小時,中午是可以出來用餐的﹝也可以回家吃或帶便當在學校蒸來吃﹞,阿我和同學,最常到對面吃米粉羹和挫冰,阿想更享受,想吃好一點,就會來吃這間的乾麵、陽春麵、餛飩湯﹝麵﹞或肉羹麵!!﹝當時吃一碗肉羹麵是無敵大的享受喔,大概像我現在的生活水平去吃王品牛排一樣的感覺!﹞

真的好懷念啊! 阿真的是從小吃到大欸!!! 

他的麻醬麵,真的是很好吃喔! 是單純的麻醬麵的味道,我還滿愛的! 像之前我會覺得大麵彰是宜蘭縣第一的麻醬麵,但這次又回來吃南賓的麻醬麵,啊唷~~這才是單純麻醬麵的味道啊!!!我好像這款欸!!

﹝會覺得大麵章的麻醬麵好吃,是因為另外加了不少東西,像花生醬、蒜蓉...等,所以味道好豐富很強烈,會覺得很香很好吃!﹞

阿南賓的,就是麻醬香這樣,一開始覺得味道不是很重,但吃了2.3口,就明白,這就是麻醬麵的味道啊!!

以後要吃麻醬麵,實在不用遠跑到宜蘭啊,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南賓小吃部

真的開超久了說!

下一張(熱鍵:c)

生意也是很好的啦

而且真的幾乎就都沒什麼變欸,國小時好像就長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真的都一樣說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肉羹

下一張(熱鍵:c)

喔,好吃欸!!

湯好喝,肉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肉好多喔!

這就是羅東肉羹的特色,更都超多超大塊的,而且沒有厚厚的魚漿,就原味鮮美肉塊這樣...呵呵!

下一張(熱鍵:c)

麻醬麵+肉羹

天啊,好奢侈的享受...哈哈!

簡單的幸福就是這個啦!

下一張(熱鍵:c)

麻醬麵

下一張(熱鍵:c)

拌好嚕

好吃!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