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2.JPG

 

近期日本好像颳起一陣吐司麵包風! 街上吐司專賣店一間間的開!﹝然後整間店就只賣一種商品--吐司麵包﹞

說到吐司麵包,關西最強的,應該就是「乃が美」,而被評為關東第一的,則是「銀座 に志かわ」。

「銀座 に志かわ」在大阪也有展店,想吃吃看關東第一的吐司麵包,不用特地到東京去,大阪也吃的到。阿可能是很受歡迎的關係,最近開了大阪第二店--東天滿店。﹝全國6號店﹞

因為還沒吃過「銀座 に志かわ」,這天就特地去買來吃吃看。

它店的感覺、經營模式,和「乃が美」滿像的欸,乍看下很像姊妹店!XD    更巧的是,連售價也都一模一樣。﹝864円﹞

拚場的感覺滿強的,哈哈!

這天和朋友約見面,所以朋友去買了「乃が美」,這樣我們就可以同時吃,才比較吃得出不同處。﹝如果個別吃,在不同時間點吃,大概只會覺得都好吃,想不起差異性XD﹞

「銀座 に志かわ」的吐司也是一拿到就聞的到淡淡的吐司香,不是香精的那種香,很天然的感覺。

吃起來口感滿鬆軟的,就單純的麵包香,沒有其他多餘的味道,所以並不是說多香多甜多美味那種麵包,就簡單平凡單純的吐司麵包,這樣就很好吃了。這點和「乃が美」也很像。

阿因為朋友也帶來了「乃が美」,我們就一起吃比較看看,發現「乃が美」更柔軟些,「銀座 に志かわ」和「乃が美」比起來乾一些些,但這並不是說「銀座 に志かわ」的吐司是乾的,只是和「乃が美」同時吃的話,這是口感上比較明顯不同處。  但2個都好吃喔!

真的,我和朋友的評語都是2間都很好吃!XD

喜歡吐司的同學,除了「乃が美」外,也可以吃吃看「銀座 に志かわ」唷!

 

IMG_8903.JPG

銀座 に志かわ  大阪東天滿店

IMG_8904.JPG

銀座 に志かわ  大阪東天滿店

IMG_8905.JPG

店內環境

IMG_8907.JPG

一袋袋麵包

IMG_8913.JPG

一袋袋麵包

這陳設、販賣方式,是不是和「乃が美」很像

IMG_8915.JPG

銀座 に志かわ

IMG_1009.JPG

銀座 に志かわ 提袋

IMG_1011.JPG

銀座 に志かわ  吐司

864円

IMG_1012.JPG

吐司

看起來就很好吃!

IMG_1014.JPG

吐司

IMG_1016.JPG

斷面秀

IMG_1018.JPG

吐司切面

IMG_1019.JPG

真的是好吃的吐司啊!

IMG_1020.JPG

手撕感覺更好吃,哈哈!

是值得推薦的吐司!

 

 

 

◎相關連結:

「銀座 に志かわ」官網

 

◎店家資訊: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東天満1-11-15 若杉グランドビル別館101号室
10:00~18:00
不定休
06-6358-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