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會知道這間巷玖捌,也是因為小雞的介紹啦。

這間真的很隱密欸,藏身在三商旁的巷子的巷子裡...﹝呼~﹞   如果不是有人介紹,真的不會知道!!﹝我連這裡還有這條路都不知道欸...哈哈!﹞

店內空間不大,但很溫馨的感覺,很讚欸! 感覺不出是關東煮的店說...呵呵...

點了份綜合關東煮,嗯,好吃欸!!  吃得出和一般市面賣的不同說,尤其是甜不辣,我很推,好好吃! 湯也好喝!

吃完一碗好滿足啊!哈哈!!

﹝現在進入冬天,應該會更常去報到了...﹞


下一張(熱鍵:c)

巷玖捌

開在這裡真的很特別說

這裡竟然有家關東煮店欸!!﹝而且好吃﹞

﹝之前是開在阿棟伯鍋貼水餃附近,前不久才搬到現在這個位置。聽說當時就養出一批熟客饕客了說!﹞

下一張(熱鍵:c)

巷玖捌

下一張(熱鍵:c)

巷玖捌

下一張(熱鍵:c)

巷玖捌

開在這裡真的很特別!!  我在羅東住這麼久,第一次知道這裡有路...哈哈!

巷玖捌也是老房子改的,現在宜蘭好流行這種餐廳哩...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巷玖捌

很有設計感說!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很溫馨

下一張(熱鍵:c)

落地窗位置不錯

但有西曬問題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是不是很有FU!!

下一張(熱鍵:c)

簡單溫馨的布置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綜合關東煮

點這個最快啦,什麼都有,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是店家自製的說

下一張(熱鍵:c)

關東煮

喔,看起來就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料滿多的

下一張(熱鍵:c)

喔,看起來都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湯也好好喝

下一張(熱鍵:c)

各種料都有

下一張(熱鍵:c)

甜不辣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巷玖捌

很推的啦!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89巷

03-955-9002

1100~2300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