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嘿,我又跟著小雞的食記來吃了!!﹝身為宜蘭版鄉民一定要做的事啊!哈!﹞

要不是小雞介紹,我都不知道這麼多滿有特色的平價小吃欸!!

這次來吃的餃子廚房,真的好吃欸! 我就學小雞點了5顆高麗菜黑豬肉、5顆韭菜黑豬肉餃子和招牌乾麵。再加點了魚丸湯!﹝我習慣吃這些小吃要喝湯啦...哈!﹞

他們的餃子,真的好吃欸! 而且顏色滿漂亮的﹝哈!﹞  重點是味道真的很不錯啦! 不過份量算小顆就是。

阿讓我嚇一跳的是招牌乾麵,啊唷,好好吃欸!!!

我很推薦大家點招牌乾麵來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餃子廚房在這裡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招牌乾麵

下一張(熱鍵:c)

拌一拌

下一張(熱鍵:c)

趕快來吃

喔~喔~~好好吃喔!!

調得很讚欸!這個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魚丸湯

下一張(熱鍵:c)

魚丸

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餃子

高麗菜和韭菜各5個

顏色會透出來,還滿漂亮的

下一張(熱鍵:c)

餃子近拍

也是好吃的啦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42號

03-9566-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