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因為重要賓客﹝王鼻兒同學一家﹞來家中作客﹝來宜蘭玩﹞,身為主人,當然要拿出誠意,來個好吃的! 所以我又來到紅樓吃烤鴨宴了,哈哈!!

話說紅樓的烤鴨宴不好訂,要訂假日的話,都要提早個3~4週,所以時間上很難安排。像王鼻兒同學說要吃紅樓的烤鴨宴已經說很久了,但等他們確定哪天要來時﹝同學住台中﹞,我打去紅樓,都訂不到了!!﹝因為王鼻兒同學都大概一個星期前才確認好來宜蘭的日期,才會call我。﹞

所以上次我去台中玩時,王鼻兒就說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吃到紅樓的烤鴨宴啦!?

我就說阿你們每次確定要來宜蘭都3.4天前才打給我,然後我打去紅樓訂烤鴨宴,都訂不到了!! 它都要提早快一個月﹝訂六、日的話﹞才訂的到哩!

後來王鼻兒就使出大絕,說:不然你先打去紅樓訂,看訂到哪天有位置,我就哪天去宜蘭玩!!不信吃不到!!﹝說的時候還手緊握拳頭,眼睛冒出熊熊火光,比小新發射動感光波時還要可怕!!﹞

所以,這次我就先打電話去紅樓訂位,順利訂到非假日的晚上了,通知王鼻兒有位置後,他們就趕緊準備這次的宜蘭之旅了,嘻嘻!﹝也幸好是訂非假日啦,滿好訂的。所以王鼻兒全家還是請假來宜蘭吃晶英紅樓烤鴨宴哩!!  潘董...快頒獎!!!﹞


這次吃的是2488﹝2488+249=2737﹞的霸王鴨宴,比一般的烤鴨宴多了一吃--滋粑櫻桃鴨!!﹝你能想像有餐廳一隻烤鴨開價到2800元嗎!?  有,在宜蘭的晶英酒店,哈!﹞

跟大家報告,晶英紅樓的烤鴨宴真的好好吃啊!!

每次吃還是每次都哎哎叫!!﹝好吃到喔喔喔~一直叫哩!!  本來王鼻兒同學說看我食記都覺得很誇張,哪有可能有人吃東西會「喔~喔~~」這樣叫!!  就在他吃下「鴨肉握壽司」那一剎那,忍不住「喔~」了出來了!﹞

烤鴨宴真的很讚!

﹝不過我覺得滋粑櫻桃鴨還好而已,大家可以點1888(2077)的就好,多這一道滋粑櫻桃鴨要多660,不划算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又來到晶英酒店啦!

下一張(熱鍵:c)

大廳酒吧

下一張(熱鍵:c)

蘭城百匯

是吃buffet的,所以叫百匯,音譯意譯都到了

下一張(熱鍵:c)

有賣麵包哩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晶英酒店logo的蛋糕欸!

下一張(熱鍵:c)

各式糕點

現在有單賣麵包和蛋糕,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來選購

下一張(熱鍵:c)

lobby

還滿多人的

下一張(熱鍵:c)

喔,這個透明地板下現在裝塑膠球

滿多人喜歡站上去踩踩看這個透明地板,哈!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邊是放小鴨

下一張(熱鍵:c)

喔,有賽車遊戲

下一張(熱鍵:c)

吃飯前先去玩一下,哈!

下一張(熱鍵:c)

中庭

很漂亮說

下一張(熱鍵:c)

很舒服的環境

下一張(熱鍵:c)

漂亮

﹝這裡之前有擺桌椅,現在又撤了﹞

下一張(熱鍵:c)

飯店

下一張(熱鍵:c)

紅樓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花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

烤鴨登場!!!

氣勢驚人啊!

下一張(熱鍵:c)

烤鴨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開始片鴨

下一張(熱鍵:c)

師傅片鴨,旁邊的服務生會講解

我們都有很認真的聽,很捧場

下一張(熱鍵:c)

片鴨中...

哇...流口水啦...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你看看...

很認真的聽講及觀看哩!!

大哥哥正在包鴨肉捲中

下一張(熱鍵:c)

鴨肉捲

喔,這個好好吃!

餅皮是三星蔥餅皮唷

包的是脆皮鴨肉+炸過的三星蔥,比較不會嗆辣,適合小朋友吃

下一張(熱鍵:c)

蝦醬空心菜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蝦醬空心菜好難吃!!

完全失去紅樓應有的水準!

﹝以前來吃很好吃哩,我們幾乎每次來紅樓用餐都有點這道菜﹞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

櫻桃鴨握壽司

這個不是只有看起來很漂亮而已唷!  它,超超超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櫻桃鴨握壽司

這皮...這肉...和起司+醋飯的結合

媽啦!怎麼那麼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鴨肉握壽司

這‧個‧真‧的‧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鴨肉捲

這裡面包的是脆皮鴨肉+生的三青蔥

屬於大人口味

都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片鴨上桌!

哈哈!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不同角度欣賞!

下一張(熱鍵:c)

不同角度欣賞!

喔~好好吃喔!

一想到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下一張(熱鍵:c)

沾醬

是特製的唷

下一張(熱鍵:c)

滋粑櫻桃鴨

是新的料理

麻糬包櫻桃鴨﹝切碎﹞再拿去煎

嗯~我是覺得還好而已啦!  沒有很大的驚艷感!

﹝也有可能是已經吃很飽了...哈...﹞

下一張(熱鍵:c)

滋粑櫻桃鴨近拍

下一張(熱鍵:c)

滋粑櫻桃鴨斷面秀

還滿特別的料理

下一張(熱鍵:c)

生菜片鴨絲

這個也超超超好吃的!

鴨肉切絲,辦蘋果絲和銀芽一起炒

哇,無敵好吃! 再加上生菜包著,哇,超美味!清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生菜

下一張(熱鍵:c)

鴨鬆

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白菜煲鴨湯

這個湯超超超好喝的!真的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

東坡肉上桌!

下一張(熱鍵:c)

三星蔥餅皮包著東坡肉

下一張(熱鍵:c)

哇,好好吃!!


◎店家資訊:

紅樓   蘭城晶英酒店
03-910-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