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在ptt宜蘭版看到羅東新開了家好吃的油飯,我就跑去吃了,哈!﹝標準的鄉民啊!﹞﹝前陣子有鄉民說和平路有間「泰好」泰式按摩很讚,隔天下班後我就跑去按了!真的不錯哩!    和老闆娘聊天,她就說這幾天很多都是看網路介紹來的...。哈哈,原來羅東也很多鄉民啊!﹞

欸,跟大家報告,這間維孝油飯真的好吃欸!!

很香的油飯,真的很好吃!!真的就是那種恰到好處的美味油飯欸,每一口都覺得好吃! 飯和料都有用心,很讚!

阿魚丸湯的魚丸口感很特別,也是好吃!

另外,還有店家推薦的風茹茶,喝起來滿特別的。


下一張(熱鍵:c)

維孝遊飯

在興東路pizza hut隔壁

﹝還意外發現哇啦哇啦關了...奈A安ㄋㄟ...﹞

下一張(熱鍵:c)

耶,吃油飯摟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復古裝潢,滿用心的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風茹茶

下一張(熱鍵:c)

自製辣醬

也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油飯

喔喔喔,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魚丸湯

魚丸口感很特別

湯則非常清淡﹝只能說是很健康很養生啦...嘻...﹞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109號

03-9552765

0600~1400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