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這才是漢堡啊!!!

之前就蒐集了好幾家台北好吃美式漢堡的名單:The Diner、Evan's burger、Bravo burger、An burger、Forker's、Bongo's...等,老早就想一間間攻下了。但...真的讓我開始付諸行動,西底~~皆依竊攏係壹週刊A陰謀啦!!

嘿嘿,到The Diner用餐,我超期待的說!終於可以吃到那傳說中無敵美味的漢堡了! 話說我們長期被麥當勞荼毒,都以為漢堡就是那個味道...但,真正的美式漢堡,可是超級美味的!!﹝麥當勞那個不能叫漢堡啦,有時都覺得美爾美那種台式漢堡都比麥當勞的漢堡好吃...哈!﹞

第一次來用餐,就點了menu上的樂子漢堡,既然以店名為名,應該算是招牌摟!另外加了80元,有沙拉+可樂﹝可樂可續杯﹞。

漢堡一上桌,哇哇哇!!!看起來好好吃啊!!這才是美式餐廳,這才是美式漢堡啦! 超感人!! 那個肉片...煎得恰到好處...鮮嫩欲滴的模樣...  厚!看到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配料也給得很多,一整個豪華,把生菜等配料放到肉片上,蓋上麵包,張嘴一咬...

媽啦!!!我的媽啊!!!!

怎麼那麼好吃!!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漢堡,肉超juicy,好香的肉啊!真的是一口咬下去滿滿的感動!搭配新鮮生菜、洋蔥、番茄、酸黃瓜等...真的好好吃!!真的很感動啊!!這個叫我回來吃10遍我都願意,真的很好吃!

超推樂子!


下一張(熱鍵:c)

The Diner 樂子

下一張(熱鍵:c)

The Diner 樂子

下一張(熱鍵:c)

瑞安街145號

這個門牌設計得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很美式餐廳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咖啡可以一直續喔

下一張(熱鍵:c)

二樓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生菜沙拉

下一張(熱鍵:c)

生菜沙拉

我選的是千島醬沙拉,但吃起來有點微酸,樂子的千島醬滿特別的

下一張(熱鍵:c)

可樂

可樂可以無限續杯﹝但我喝2杯就不行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樂子漢堡

哇~好誘人啊!

下一張(熱鍵:c)

歐買尬的!!你看看這肉片

我的媽啊!

差點噴淚,有夠香有夠啾吸有夠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肉片近拍

厚!我好像又聞到味道了!

好想現在來個樂子漢堡啊!!

下一張(熱鍵:c)

薯條及和漢堡的配料

下一張(熱鍵:c)

薯條

下一張(熱鍵:c)

把料都放到肉片上

夾起來就可以享用美味漢堡了

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起司漢堡

下一張(熱鍵:c)

起司漢堡近拍

你看看那肉片,和起司的完美融合

厚!!天殺的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出公仔哩





◎延伸閱讀:

台北一日遊暨壹週刊美食別冊之旅



◎店家資訊:

瑞安店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02-2700-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