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在淡金公路上鼎鼎大名的邊界驛站開到礁溪來囉,所謂的得來全不費工夫不就是這麼回事嗎!?  當然趕緊嚐鮮去...

邊界驛站的超大牛排很有名,我們當然也以此為目標,就點了份40oz沙朗牛排,另外有人不吃牛的則點了豬肋排,另外還點了鮮魚薯條,懷念一下那段在英國的日子。

我吃的是40oz沙朗牛排﹝3人分食﹞,因為算是邊界驛站的招牌,所以非常期待! 40oz大牛排一上桌,果然讓大家嚇到!超大的牛排啦!從來沒看過那麼大的牛排,好恐怖啊!!這個4~5人吃都沒問題吧...

趕緊切了一塊來吃吃看,嗯,斷面顏色還滿漂亮的,半生不熟的粉紅色,還滿誘人的! 放入口中,滿滿的牛味,但,並不好吃,而且好難咬啊!怎麼ㄌㄨㄧㄣ成這樣!咬得很難過,又沒想像中的好吃,我只吃了幾口就放棄了...  這不是我想像中的美味牛排啦...

我只能說,邊界驛站的牛排不對我的味!對我而言不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邊界驛站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真的很美式說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很大的美國國旗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莎拉

下一張(熱鍵:c)

可樂

下一張(熱鍵:c)

蘋果汁

下一張(熱鍵:c)

餐包

下一張(熱鍵:c)

鮮魚薯條

英國的傳統食物

在英國吃到會怕哩,但懶得找吃的東西時,還是會點來吃,哈!

下一張(熱鍵:c)

炸魚

下一張(熱鍵:c)

羅蔓莎拉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排雞肉欸

下一張(熱鍵:c)

沙朗牛排

下一張(熱鍵:c)

沙朗牛排近拍

我覺得吃起來還好而已欸,不到好吃的地步

下一張(熱鍵:c)

豬肋排

下一張(熱鍵:c)

豬肋排近拍

下一張(熱鍵:c)

豬肋排近拍

算不錯吃

不過Friday's的好像更好吃

下一張(熱鍵:c)

40oz超大沙朗牛排

1480+148=1628元

下一張(熱鍵:c)

40oz超大沙朗牛排

真的好大啊!好驚人!

照片好像看不出來實際有多大! 相信我,它真的很大!!

下一張(熱鍵:c)

40oz超大沙朗牛排近拍

下一張(熱鍵:c)

附的薯條及配菜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看起來很誘人對不對

但...吃起來還還好而已...

下一張(熱鍵:c)

40oz超大沙朗牛排斷面秀

回上一層(熱鍵:b)

蘋果派

欸,這個好吃欸!

回上一層(熱鍵:b)

這餐吃了4345元





◎延伸閱讀: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



◎店家資訊: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段96號

03-9876-245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