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吃完下午茶,轉眼間,晚餐時間也快到了。﹝你看看我們的行程真的很悠閒...哈!﹞

今天的晚餐,我們想要去超市買東西回家煮,這才有住在京都的FU啊!這才稍微有本地人的感覺。要在京都住10天,當然要採買一些蔬果、乾糧、飲料回家放才行,不然每天在超商買,太傷荷包了。

這間EBISUKU超市就在京都車站前附近,從我們住的地方走去還滿方便的。﹝只是第一次經驗不足,買太多重量級飲料,一路手提回家手都快斷了...哈!﹞

逛當地超商真的很好玩說,而且我們住的地方可以開伙,這樣真的很有在當地生活的感覺欸,彷彿我就是住在京都的在地人,體驗在地的生活樂趣。


下一張(熱鍵:c)

EBISUKU超市

下一張(熱鍵:c)

超市有提供微波爐,很方便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拍這個看起來並不怎麼特別的便當

各位同學...

它是台北茶藝館啊

下一張(熱鍵:c)

各式小菜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夏天到日本必吃的桃子

2個才298yen

不過吃的時候,就瞭解了一分錢一分貨,這個桃子吃起來還好而已,不算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韜韜推推車...齁

下一張(熱鍵:c)

西瓜好小顆

很可愛哩

下一張(熱鍵:c)

猜猜看這是什麼

這是茄子

日本的茄子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超市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系列都只要100yen,很便宜,又很好吃

我後來常去買這一系列的餅乾

都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各式啤酒...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各式啤酒...哈哈


◎晚餐: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好像是肝,我不敢吃

﹝我不敢吃內臟﹞

下一張(熱鍵:c)

蛋捲

下一張(熱鍵:c)

醬油丸子

下一張(熱鍵:c)

韜爸煮的麵

也是很豐盛又好吃的晚餐喔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很好吃,才100yen

我都一次買好幾包﹝因為很好吃哩﹞,後來回國前沒吃完,我還帶回台灣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