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1.JPG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說,迷克夏的清檸香茶很好喝!  但...點了會覺得很對不起店員!﹝笑﹞

這也太妙了吧!!XD   怎麼會有這種飲料!?

因為該網友說,清檸香茶是店員純手工搖,然後要搖五分鐘以上,所以點了後,發現店員要一直搖,一直搖,一直搖,一直搖,一直搖,搖到天荒地老,搖個沒完沒了....    所以覺得很對不起店員。

然後下面也有網友回說,難怪他們家附近那家迷克夏,才傍晚去點就說沒了,應該是店員不想搖!

喔~~這真的很令人好奇欸!!

到底是多好喝?  然後,會有多對不起店員啊?

所以...我就跑到迷克夏去買飲料了!XD

點了清檸香茶。店員告知要5~10分鐘才能拿到飲料。﹝嗯~果然是要做滿久的﹞

然後,看到店員拿起檸檬來削皮,阿之間的過程我就沒注意看了,反正後來就看到一個店員,拿著冰搖杯一直搖,一直搖,一直搖,有時候還要邊忙別的事,邊一直搖。真的搖了好久,怎麼還在搖...  就這樣一直搖一直搖...

搖到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店員﹞...

對不起,我不該點清檸香茶的!XD

我現在了解那位網友說的,點了會覺得很對不起店員的意思了!哈哈!XD

但真的滿好喝的欸!

可能就是因為搖那麼久的關係,所以檸檬皮的清香有出來,整杯喝起來就是很天然、帶有檸檬清香的茶,我覺得好喝!!

是會想再喝的飲料!

﹝但點了又覺得很對不起店員,哈哈~﹞

 

IMG_0567.JPG

迷克夏

IMG_8487.JPG

迷克夏

01.jpg

點單

IMG_8504.JPG

清檸香茶

到手啦!

辛苦店員了!

IMG_8505.JPG

清檸香茶

我是點一分糖,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IMG_0601.JPG

迷克夏 清檸香茶

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