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廣島城,我們回到了廣島車站,為什麼回到廣島車站!? 因為...晚餐要吃位在廣島車站新幹線口的「ばくだん屋」拉麵啦! 齁齁~~我超愛吃拉麵的說! 來到廣島也不放過! 會選吃這家拉麵店,也是第一天來廣島時就決定啦~~ 廣島車站新幹線口好多好吃的哩~~  第一天的午餐「廣島燒」、第二天的午餐「勝博殿」、第二天的晚餐「ばくだん屋」,來廣島2天的4餐﹝早餐不算,都在東橫INN吃﹞,有3餐在廣島車站新幹線口解決ㄟ...哈!

在勝博殿旁的這家「ばくだん屋」拉麵店生意也超好的,這也是我們決定要吃這間拉麵的原因。雖然之前沒聽過這間拉麵店,旅遊書上也沒提到甚麼廣島必吃拉麵之類的...。不過,絡繹不絕的食客,就是在地美食的最佳證明啦! 在這之前,我們已經在廣島車站新幹線口吃了2餐,觀察了2天,沒有問題的啦! 加上我超愛吃日本拉麵...嘿嘿~~在廣島的第二天的晚餐就是這個啦!

不知道甚麼最好吃,最好的方法就是請店員推薦! 所以我們就依店員推薦,點了2碗不同的拉麵

跟大家報告:


哎~唷~~喂~~~呀~~~~  好好吃啊~~~~~~~~


呼~~真的好好吃的拉麵!! 湯頭、麵條、叉燒肉,全部都及格,不~~不只是及格~~   湯頭、麵條、叉燒肉,不管是單吃或搭配著吃,就是好吃,簡直就真是無敵美味! 這碗拉麵吃得好滿足啊!哈哈!!

很有趣的是,店家還有提供類似「圍兜兜」的紙,掛在牆上讓顧客取用,可避免客人在吃拉麵過程中,湯汁不小心濺到衣服喔~  就甘心ㄟ啦~~  不過因為用起來會很像幼稚園小朋友,所以我沒試用看看~~﹝各位放心,我沒丟我們台灣泱泱大國的臉,身為熱血男人,吃拉麵不必圍什麼「圍兜兜」的啦!哈!﹞

還有,店家還有提供奇異筆和木片,可以留言+塗鴉,然後放在牆上喔! 很特別+有趣的設計!


下一張(熱鍵:c)

↑ばくだん屋

夠~~來去吃拉麵啦~~

下一張(熱鍵:c)

↑廣告看板~~

好有FU啊~~   身為拉麵迷,馬上就熱血了起來!! 哈!

下一張(熱鍵:c)

↑第1位ㄟ~

這個我們有點~  真的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菜單~

下一張(熱鍵:c)

↑有木片和筆可以塗鴉留言

下一張(熱鍵:c)

↑寫完(or畫完)可以放入牆面上

下一張(熱鍵:c)

↑喔~~有台灣同胞留言ㄟ~~~~ ﹝台灣萬歲﹞

齁齁齁~~看到台灣國旗還是有點感動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就是這個啦~~

掛在牆上的紙巾,可以自行取用,使用方法就和小朋友吃東西前一樣,夾入衣服套頭處即可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拉麵上桌啦~~~~

這就是那第1名的拉麵~~  真的~~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湯匙設計得很讚ㄟ! 

有個凹進去的地方卡住碗的邊緣

這樣湯匙就不會整個掉入碗裡了

台灣不曉得有沒有賣這種湯匙,一定會大賣的啦!

每次吃麵、喝湯或吃綠豆湯、仙草這類的,最怕的就是湯匙整隻滑到湯裡面,厚~~還要找筷子挾,很不方便哩!

有這種湯匙就沒問題啦!

下一張(熱鍵:c)

↑忘了甚麼名字的麵~~

也是~~超超超好吃的啦~~~~  媽啦~~~~

下一張(熱鍵:c)

↑拉麵~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叉燒肉~  喔~~超好吃~~~





◎附上MOOK的介紹:連結

簡介:進入第六年經營的炸彈屋,因獨特辣度大受歡迎,吸引許多年輕人到此一嚐。炸彈屋的醬汁是選用柴魚為主加上醬油熬煮,吃的時候融入4種辣椒、辣油與麻油,和自家製的手工雞蛋麵條搭配,麻辣美味就像炸彈一樣,在嘴裏爆開來,桌上所附芝麻還可隨意添加。從0開始的辣度讓小朋友也可享用,喜歡辣的人可試試3~5,如果選擇20倍以上的辣度,老闆就會請你簽名掛在牆上,最高居然還曾有人嘗試過850倍的辣呢。貼心的炸彈屋還準備圍裙供人取用,鮮豔的麻辣醬汁才不會噴上心愛的衣服。





◎相關連結:

廣島つけ麺 ばくだん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