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像有提過,我覺得羅東最好吃的雞排有3家,分別是貴族派、密酥雞排和巧食雞。

貴族派蜜酥雞排已經介紹過了,今天,來為大家介紹巧食雞摟~

巧食雞在羅東郵局對面,全家旗艦店旁邊﹝因為那間全家超大間,所以我和同學私底下都叫它全家旗艦店...真不知道便利店開這麼大間是怎樣...在展示羅東地大物博嗎...哈!!﹞  雖然是個不大的攤位,可是生意超好,重要的是,雞排超超超好吃的啦!!! 

我不騙你,我曾經有一次連續3天晚上都去買巧食雞炭烤雞排來吃...﹝是連續3晚喔~~﹞  真的很好吃~哈~~

它們的雞排炸過後會再烤一下,然後可以選很多調味,我都買 和風蜜汁碳烤雞排,真的很好吃喔!! 薯條也好吃,也是可以選很多調味;阿甜不辣也炸得很好吃﹝也是可以選很多調味﹞!!


下一張(熱鍵:c)

↑巧食雞~

下一張(熱鍵:c)

↑人很多哩~~  真的很好吃說~~

下一張(熱鍵:c)

↑正在炸雞排中~~

下一張(熱鍵:c)

↑正在烤雞排中~~

下一張(熱鍵:c)

↑有很多調味~~

下一張(熱鍵:c)

↑天啊~~~超好吃雞排啦~~~~

這是和風蜜汁口味~~

買尬~~好像又聞到味道了~~~~  好想吃啊!!!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請他剪~


我比較喜歡吃不剪的,我覺得整塊吃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