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超愛吃日式炸豬排﹝齁齁~~其實就上個月啦,幾乎每個周休都跑台北,1個月內吃了6家知名日式炸豬排:品田牧場勝博殿知多家福勝亭卡滋及這篇要介紹的杏子。 哈哈~~真是大滿足啊!!﹞

真的是瘋狂迷上日式炸豬排說...哈!

看完「民主開門‧自由風吹」展覽後,我又搭上捷運,齁齁~~要去吃大餐啦!! 要去杏子,在科技大樓站下,出站後往左走,看到麥當勞,再往左轉進巷子裡就到摟,交通很便利。


下一張(熱鍵:c)

↑杏子日式豬排

從日本九州來開的喔! 這是它的海外第一家分店欸!

下一張(熱鍵:c)

↑夠~~跟我進去摟...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還滿舒適的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廚房是半開放    看的到一點點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種仿日式舊房子中的掛爐  滿好玩的

下一張(熱鍵:c)

↑齁齁~~當然要點頂級的TORO里肌肉摟

下一張(熱鍵:c)

↑點套餐加60元,附甜點和飲料  

所以我就加了...哈

下一張(熱鍵:c)

↑蘿蔔絲  

是送的,聽說是店家很引以為豪的招牌

不過我吃不出它的美味,不會欣賞啦

下一張(熱鍵:c)

↑高麗菜絲和醬料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紫蘇梅醬

下一張(熱鍵:c)

↑高麗菜絲  也是無限量供應的

下一張(熱鍵:c)

↑芝麻和豬排醬來摟

下一張(熱鍵:c)

↑豬排醬

下一張(熱鍵:c)

↑芝麻磨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可樂

下一張(熱鍵:c)

↑茶碗蒸

下一張(熱鍵:c)

↑喔~~好好吃的茶碗蒸   真的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我的TORO豬排來啦

下一張(熱鍵:c)

↑漬物

下一張(熱鍵:c)

↑白飯    也是無限量提供﹝也可以選五穀飯﹞

下一張(熱鍵:c)

↑味噌湯

下一張(熱鍵:c)

↑有蛤蠣

下一張(熱鍵:c)

↑齁齁~~主菜登場~~嚴選黑豚TORO里肌肉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下一張(熱鍵:c)

↑更近拍  大家看那麵衣

杏子的炸豬排連麵衣都很好吃喔! 是那種會讓人有印象的好吃!

不只酥脆,還有一種香氣!﹝可能和油也有關係﹞  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哈哈~~終於要吃到TORO里肌肉啦

下一張(熱鍵:c)

↑TORO里肌肉   真的好好吃啊

好吃到真想在地上滾過來滾過去...   

喔~~歐伊西卡達得司~~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頂級的里肌肉   油質還滿多的ㄟ!

不過肉質真的吃得出來比較好! 也比較香哩!!

下一張(熱鍵:c)

↑甜點:杏仁豆腐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哇~~~超超超好吃的啦!




感想:杏子日式豬排真的很好吃!!

目前我的排名是:勝博殿=杏子>卡滋=品田牧場>知多家>福勝亭

﹝特別強調一下,好不好吃乃個人觀感及飲食習慣不同,所以不要戰我這個啦~  我現在是純發表「我」自己的看法,不代表其他人及你也會有相同感想﹞




◎店家資訊:

杏子日式豬排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271巷2號

02-27010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