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個很多人介紹過了!不過,我自己的網誌還沒寫過嘛...所以寫一下做個紀錄摟~

今天晚上,突然想吃夜市的東西,所以去羅東夜市逛了一下。想到好久沒吃包心粉圓了,所以就去買了杯我很愛的「包心豆花豆奶」。包心粉圓隔壁就是羅東夜市最有名的烤肉,所以又買了些烤肉回家吃。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晚餐啦~~

大家都知道,我雖然是宜蘭人,可是也很愛吃宜蘭名產,所以想買包心粉圓冷凍包回來,在家有空時就可以煮來吃,可是本店竟然沒貨了,還叫我去羅東車站買,齁齁~~懶的去啦!下次再去買吧!


﹝Ps.今天在攤位上有遇到老闆娘ㄟ~~好久沒碰到她了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羅東夜市名產--包心粉圓

來羅東一定要吃過包心粉圓才叫來過羅東夜市啦!!




↑左邊小杯的就是包心粉圓,右邊大杯的是豆花豆奶

(本店)羅東夜市用的還是舊的杯子ㄟ~~  我在羅東車站買的都是用新(設計)的杯子說~




↑這就是包心粉圓啦~~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啦~ 很獨特!




↑把包心粉圓倒進豆花豆奶裡,就可以吃啦~~

哈哈~~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