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特力屋羅東店、HOLA和樂家居館羅東店,將在1/7﹝六﹞正式開幕!

今天(1/6),就先去給他它逛逛啦~﹝試賣﹞

哈哈~~看見B&Q和HOLA的招牌出現在羅東,好高興喔!我們終於有像樣的家居店可以逛了!﹝B&Q羅東店的廣告還說慶祝東部第一家B&Q開幕! ←厚~~我們宜蘭哪是東部啊...我們是北部欸...真是的!﹞

很興奮的進去賣場逛啦!﹝結果坐電梯就坐了很久,氣死啦!建議大家不要坐電梯,在3F而已,用走的就可以了...﹞

首先逛的是位在3F的B&Q。嘻嘻~~我現在在羅東逛B&Q欸,好特別的感覺喔!

大致逛了一下,嗯......沒想像中好逛欸!我覺得這裡的動線、擺設和裝潢不是很好,反正就是沒讓我想逛很久的感覺,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還沒完全準備好的關係。﹝還是天花板太低,感覺好壓迫喔!﹞快速瀏覽完,就上4F了。

4F是HOLA。吼,HOLA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了!裝潢得好漂亮喔!而且逛起來好好逛喔!真想慢慢逛慢慢品味,無奈時間不夠(等下有客人要來家裡,要趕快回家準備的啦),只好先快速瀏覽一遍,明天正式開幕再來好好的逛吧!

而且這裡也有live 4 nature,這個我之前去誠品信義旗艦店時也有看到! 明天再來好好的挑個盆栽回來養好了。它的盆栽都很有趣說。




↑B&Q、HOLA羅東店位在羅東民生市場大樓3.4樓



↑首先逛的是3F的B&Q



↑B&Q

新店開幕佈置得很熱鬧哩



↑賣場



↑賣場



↑大賣場裡只要有賣床或躺椅,就會有一堆人上去躺說﹝我也會這樣ㄟ~~就很想坐坐看...哈~﹞



↑接著逛4F的HOLA



↑HOLA就漂亮多了



↑HOLA賣場



↑HOLA賣場



↑HOLA裡還有賣紅酒欸



↑還有live 4 nature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