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9.JPG

 

胖老爹美式炸雞強調的是現點現炸,也因為這樣,常常要等很久,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打電話去點餐,時間到再過去拿。才不會在現場摳摳但。

第一次吃胖老爹,是在今年7月,第一次吃的感想是覺得:嗯~還好啊! 為什麼會紅成這樣!?

但也不是不好吃喔,也的確不錯吃啦,我是覺得它就贏在現炸。炸物這種東西,現炸就是好吃。阿有時吃雞腿肉,咬下去還會流出肉汁喔,覺得真的不錯吃!﹝但就僅止於不錯吃這樣﹞

但對於要等這麼久,就覺得CP值不高,想吃個炸雞很麻煩欸,還要等這麼久!

巴特巴特...吃久了,就愛上這味道了,覺得...嗯...好吃!

現在想吃炸雞,第一個想到的,變成胖老爹了! 都會先打電話去訂,時間到再去拿。但如果等候時間過長,阿又想快點吃到炸雞時,也是會轉投其他家炸雞或雞排啦。

 

IMG_2898.JPG

胖老爹美式炸雞

宜蘭縣第一家,就開在羅東南門路

﹝目前已開幕的,羅東有2家(南門路、公正路),宜蘭有1家(宜大)。另宜蘭站前之後還會再開一家﹞

IMG_2903.JPG

點餐

IMG_2904.JPG

MENU

IMG_2899.JPG

MENU

IMG_2908.JPG

紙袋

IMG_2909.JPG

雞塊和雞腿

各40元

IMG_2910.JPG

雞塊

IMG_2912.JPG

雞腿

IMG_2914.JPG

雞腿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120號
0981-675-366
1600~23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