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2.JPG

 

這次來日本,第一件最想做的事,就是買SUNTORY的透明奶茶來喝喝看,到底是什麼味道啊? 真的超好奇!XD

日本真的很有趣,都會想出一些有的沒的發明!XD

阿既然要買了,就把這陣子和前陣子很有名的特殊飲料一起買齊吧!

這次一共買了SUNTORY的透明奶茶、透明檸檬紅茶、透明乳酸菌水、透明柳橙水以及pokkasapporo的白可樂。

先說SUNTORY的透明奶茶,第一口喝,真的覺得很新奇﹝有一點點驚豔感﹞,真的有淡淡奶茶味道欸!! 但再喝,就只剩下怪怪的香精味,再喝幾口都覺得怪,總之,這是瓶只有第一口會覺得新奇有趣,但之後每一口都會覺得很怪的加味水,哈哈! 這個透明奶茶真的是喝過一口就好的飲料。

SUNTORY透明檸檬紅茶,這個和透明奶茶比起來就好很多了,算是比較正常的檸檬紅茶味道,和一般的檸檬紅茶比起來,就是味道淡了些而已,喝起來算順口,是可以喝完,且再買來喝沒問題的加味水。這個就比較OK了!

再來是SUNTORY透明乳酸菌水,這個聽說之前剛推出時,熱賣到不行,嚴重斷貨好一陣子。但我是第一次知道這個飲料啦!﹝可能因為SUNTORY透明奶茶爆紅,所以唐吉軻德很用心的把所有SUNTORY的加味水都一起擺出來,我才知道有這款XD﹞  這是擺在第三罐才喝﹝所以應該是第二天了﹞,沒想到,意外的好喝欸,淡淡的養樂多味道,和水真的很搭,總之是好喝的加味水! 難怪之前會大賣! 這款我覺得比透明奶茶和透明檸檬紅茶好喝!

最後喝的三得利透明系列是柳橙水,這個驚豔感就不大,因為透明水果加味水感覺就很正常啊!本來就應該是透明的!﹝不然ILOHAS出了那麼多款那麼好喝的水果加味水是出假的嗎,哈哈!﹞ 阿實際喝起來,也真的就還好而已,哈哈!

所以以我喝到的這4款三得利的透明加味水,我自己的排行是:透明乳酸菌水>透明檸檬紅茶>透明柳橙水>透明奶茶

阿除了三多利的透明加味水外,這次還買了

pokkasapporo的白可樂

這是剛好在出國前,看到有人波出的訊息,說最近有白色的可樂可以買。喔,這個感覺也很有趣,當然也要喝喝看。

喝之前,很多人就在猜說:白可樂,那不就是雪碧或七喜的嗎?

阿實際喝了後,它不是雪碧也不是七喜的味道欸,是可樂的味道沒錯,但又不是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的味道。﹝哇,是不是越說大家越模糊了XD﹞ 它的可樂味道是像我們小時候,有一陣子,小學和中學不是可以擺販賣機嗎,然後會有很便宜的10元飲料可以投,其中會有雜牌的可樂。阿這個白可樂,就是那種可樂味!XD﹝所以可能要6.7年級生才懂...哈哈...﹞ 喝起來是可樂味,可是又有點鹹加一種怪味,哈哈!

總之,是可以買來喝喝看啦,就當好玩嘗試新事物。

以上最近去日本玩,可能會不小心買來喝的話題飲料!XD

 

IMG_1472.JPG

最近很夯的5瓶水

一次買齊!

 

IMG_1077.JPG

IMG_1083.JPG

IMG_1086.JPG

IMG_1471.JPG

三得利透明奶茶和透明檸檬紅茶

IMG_1587.JPG

三得利透明奶茶

IMG_1584.JPG

三得利透明檸檬紅茶

IMG_1483.JPG

三得利乳酸菌水

CqYOgkpUIAAF_e8.jpg

三得利乳酸菌水的廣告

還請來「你的名字」男女主角演出喔

超酷!

IMG_1482.JPG

三得利柳橙水

IMG_1484.JPG

白可樂

IMG_1487.JPG

白可樂

IMG_1489.JPG

白可樂

IMG_1339.JPG

便利店、超市、唐吉軻德、藥妝店...等商店,最近飲料架上應該都超多透明加味水系列XD

IMG_1349.JPG

超誇張的透明奶茶

hen壯觀!

IMG_1352.JPG

三得利其他加味水

也是超壯觀的

IMG_1353.JPG

白可樂

 

 

◎延伸閱讀:

2017秋‧京奈阪.京都賞楓.奈良flumpool演唱會.大阪USJ萬聖節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